【日记收藏】 小学生每日一记
06月04日 星期六 天气:晴
昨天下午,孩子问妈妈,明天是父亲节,想送给老爸一个礼物,可是送什么好呢?
妈妈笑了。是啊,送什么好呢?
妈妈,我们去三毛超市吧。
母子二人在超市里徜徉。忽然被一种新型的枕席吸引了。
妈妈,就送给爸爸这个枕席吧。你看,这个枕席带着枕套,省得我爸爸经常把枕席弄到旁边。细腻的孩子歪着头在几个凉席上试着,哈哈,妈妈,这个凉,就买这个吧,看着也漂亮!
走在回家的路上,孩子笑着说,妈妈,老爸一看见这个礼物,一定会说,宝贝,你吃啥?或者是孩子,老爸请你去吃饭!
妈妈禁不住笑起来。看看,爸爸的物质教育已经在孩子的心里形成烙印了,得赶紧提醒孩子爸啊!别让睿智的老爸在孩子的心里只是一个爱吃喝玩乐的主哈
爸爸晚上回来到卧室里休息的时候,发现了自己的新枕头。孩子拉着爸爸的手,对爸爸说,爸爸,这是送给你的礼物,明天就是您的节日啊。
爸爸很意外,这可是第一次收到孩子的礼物!
瞧把他爸爸美的,脸上的每一个部位都成了一条弯弯的缝。
好孩子!懂得表达自己的爱了!我真是一个幸福的爸爸!
幸福的爸爸晚上很晚才睡着,不知道是被幸福晕的还是看书看的,早上妈妈五点多一醒,爸爸又在看书!妈妈调侃爸爸,是不是开心得一夜没睡呢?孩子爸爸不说什么,只是憨厚地笑着。
谁知道孩子还有一份礼物,早起的爸爸发现了枕头边有一封心形的信,上面扎着粉红的蝴蝶结。
信上写道:
爸爸,今天是父亲节。
在九年的生活中,
您给予了我多少爱?
我也数不清。
我要谢谢您!爸爸。
祝您节日愉快!
---儿子
孩子爸爸哪见过这阵势?自然被感动得稀里糊涂,自不当说。这一天,爸爸真的很快乐。这份快乐来自于爱的表达。
小小孩子,心中对父母怀着多少感恩之情?平时两个男人之间总是一同做游戏,一同吃东西,孩子却没有表达过对爸爸的感恩。原来,在孩子的心里,爸爸的爱像水一样一滴一滴的储蓄着,九年的时光,这个小湖已经碧波荡漾了吧,瞧,孩子对爸爸的爱数也数不清呢?
爱是需要经营的,经营就需要表达,孩子,好好爱自己的父亲吧。父亲总是象山一样为你遮风挡雨,你就是爸爸努力工作的动力啊!学会理解和感恩爸爸,爸爸每一天都是节日。
不管用什么方式,哪怕轻轻说声“爸爸,我爱您!”,爸爸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爸爸!
[日记借鉴] 学生每日一记(篇五)
今天,咱们终于去春游了,大家兴高采烈得来到荔枝世界,呼吸这里得新鲜空气,心情格外舒畅。
首先,咱们来到老王少没植物园,看到了各种各样、五颜六色得仙人掌,我第一次看到了非洲霸王树,还有给南瓜一样大的仙人掌。这些仙人掌八我的眼看的眼花缭乱,想摸又不敢碰,怕它身上的刺和毒。
让我感到有趣的就是奇异瓜果园,这里奇形怪状的瓜果让我看的目瞪口呆。最刺激的要数太空城堡了,我在这里闹了许许多多笑话:跳跳床让我走一步摔一下,我的心脏都快要跳出来了,真刺激。
恐龙是我最喜欢的动物,其中棘弄是我最喜欢的一种,因为他捕食很厉害,我今天终于在这里看到了一只惟妙惟肖的棘龙,他的背上长着像彩虹一样的脊椎,它可以摇头又可以摆尾,声音叫起来很恐怖。有的同学听见后在发抖,有的很害怕,还有的女生在尖叫,各种各样的表情都挂在了脸上,真好玩!
虽然这此春游很累,可是我看到了很多平时我没有看到过的东西,希望下次咱们的活动会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