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作文:我的妈妈作文之四
我的妈妈是一名做家具的工人,也是一名家庭妇女。妈妈像一个闹钟一样,一天到晚都在忙。除了休息时间,其他时间都在忙。妈妈有一双视力不太好的眼镜;两条清秀的漂亮的眉毛;一个能言善辩的大嘴巴,和一个鼻梁高高的小鼻子。妈妈每天带着一双黑眼圈,像熊猫一样,脸上长满了许许多多,成千上百,数也数不外来的皱纹,头发里掺杂着一丝丝银发。
妈妈的头发像丝绸一样软,飘呀飘的……妈妈的手上磨了一层厚厚的老茧。扎也扎不透,很厚很厚。但是,妈妈的手很巧。我穿的毛衣,戴的帽子,背的书包……有一部门都是妈妈用自己的手,一针一线做的,给我带来了无穷的暖和,既使再冷的天,有了妈妈做的衣服,就不怕严寒的寒风袭击。妈妈固然个子不高,长得不那么好看。但是却满腹经纶,学富五车。我写字好看,可能是遗传了我妈妈的。
我妈妈写字一直都很好看!人们常说:人有两张脸,一张脸是表面上的脸,那第二张脸则是自己写的字。看来我妈妈的第二张脸是很漂亮的哦!妈妈非常的能干,洗衣服,做饭,检查我的功课……一切全部都是妈妈一人干的。这几天爸爸又出差了,妈妈比以前前更忙了。所以我和姐姐每天要帮助妈妈干活。这,就是我的妈妈。我很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