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来到,晚上,妈妈帮我复习到12点,又叫哥哥找来往年的试题,叫我做。哥哥还抄了一份我的易错点,让我不断的写,不断的练,、果然,我考了全年级第一,妈妈乐坏了,可是,有2道练了很多遍的题,我居然做错了,妈妈细看卷子后,叫来了哥哥,说:楷鸣,小慈是不是考前练过这2个题?哥哥看了看,点点头,我发现哥哥的脸色不对,妈妈示意让哥哥出去。然后对我说:小慈,妈妈今天告诉你一个规矩,在以后的考试中,如果讲过的练过的题,或因为粗心做错的题,我发现了,是要打屁股的!一道题十下,用那个,藤条,来打,和你哥哥一样,你每升高一个年级,就会提高一次标准!我吓呆了,小时候倒是因为打碎了花瓶被打过一次屁股,可那是妈妈用手打的,用藤条只是记得哥哥被打时叫的很惨,妈妈叫我去阁楼,那有一张床,专门为打屁股准备,妈妈说以后挨打就来这儿,妈妈告诉我,打前先得脱光衣服跪在搓板上说说自己犯了什么错,应该被打几下,然后趴在枕头上,挨打,打完要做口头检讨,然后洗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