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开记忆的门,总有几幅永恒的画面,旋飞在心中,幸福在其中飘扬,飞舞,任凭记忆去捡拾,带来无限感动。
幸福,近在咫尺
时光将那个点定格在那日,天高云淡,几朵云彩舒缓的悬在空中,暖风很轻,轻轻地拂过我们这群精神焕发的少年的脸上。一切的一切将在那一刻展现出来,我们,早已准备好!随着运动会开幕的一声令下,我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在阳光下,脸上所贴的国旗熠熠生辉。手臂抬高四十五度,然后彼此默契一笑,齐刷刷的向右看,喊出班级口号,其气势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的心,盘旋在操场上空。半个月来的努力,在那一刻体现出我们特有的风采。其实心里早已将班级视为自己的家,一起训练,培养默契,一起挥洒汗水,筑造成功。这一切都渗透出“幸福”二字,成长的幸福总是澄澈明朗,如水般漫过脚背,微量的触感,驱走不快,慢慢的流。
幸福近在咫尺,为何不捡拾?
幸福,简单
月色很美,星星挂在天边,一轮明月透过窗户在卧室的墙上留下一个倩影,我抬头望向玉盘,用不着像诗仙那样思念故乡,我本在故乡温暖怀抱之中。青蛙和一些不知名的昆虫奏着交响乐,很满足,不知在什么时候睡着了。朦胧中,仿佛看到一个人正透过虚掩的门向里张望,耳畔依稀听到轻轻地脚步声,有一个人走了进来,她替我盖好被子,又蹑手蹑脚地退出去,我感觉额头享受到一个属于妈妈的轻吻。亲情是一股轻柔的暖流,流进爱的河流之中,溅起层层涟漪,跃动着光,闪着金色,散发出幸福的温暖光芒。
幸福如此简单,为何不捡拾?
转眼流逝的十五年,花样年华沉淀了我心中的那份幸福,幸福近在咫尺,幸福很简单,张开双臂,拥抱幸福,捡拾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