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我爱大海作文)其八
我爱大海,爱它那磅礴的气魄,爱它的浩瀚,爱它的瞬息万变,有时一个波澜一样汹涌,像只猛虎;有时风平浪静,像慈爱而又具有温柔的母亲;有时看到波光粼粼,金光闪烁,像是走进了一种仙境。
站在一个海边,海风迎面吹来,整理时学生觉得自己人身安全无比快乐轻松。红艳艳的太阳一样照在这个蔚蓝蔚蓝的海面上,海面上就金光闪闪,锦缎般地闪着耀眼的毫光,绚丽丰硕多彩。海浪拍打着海堤上那奇形怪状的礁石,溅起白色的浪花,像是我们千万道明亮的眼波,注视着中国春天的秀色。看!那拍岸的惊涛声,人们的欢笑声,海浪声和轮船的汽笛声交织融合在一起,构成了这样一曲布满美妙音乐悦耳的交响乐。
海水在热潮过后的阳光下更加耀眼,仔细一看,海里有许多五颜六色的贝壳,我和妈妈一起在海里不中断地捡起贝壳,鱼鳞像涟漪一样一伏,发出一种“哇————”的节奏。这里没有炎热的夏天,没有城市的噪音和噪音,是人们避暑的好地方。
嘿,真是个背信弃义的怪物。昨天,面前是黄涛涛浑浊的波浪,今天早上已经变成了一片无边无涯的“绿色草原”。海面略呈墨绿色,风力不大,水面上一朵朵银白色的浪花荡漾着。海燕在水面上低飞觅食,水母漂浮在水面上,就像把头伸出水面的小伞。
我喜欢海又常年爱,我爱它的广袤无际的爱它,爱它的瞬息万变,汹涌的爱它,爱它平静。
今天,我跟妈妈游览了山东日照的大海——黄海。海,我已经期盼良久了。今天终于能看到海了。
到了海边,哇!阵阵赞叹声从我口中脱口而出。一望无际的大海一眼望不到头。多么的宽广啊!海水,在浅水处呈浅绿色,在深水处呈墨绿色,能知道海水很深很深的。沙滩有两种颜色:一种是被海水打湿了的呈深褐色,没有被海水打湿的呈浅黄色。沙滩上的人们在享受着大海赏给他们无穷的快乐。
刷刷刷,海浪在拍打着岩石:哈哈哈,人们在快乐的笑:呼呼呼,海风轻轻拂过你的脸颊。
当你轻轻地抚摩着大海的肌肤时大海就像一个调皮的小孩子,腼腆着不让你抚摩她。
松软软的沙滩呦,金黄黄的沙。走在沙滩上,软软的,轻柔的。好惬意!当海水冲洗着你的脚时,忽高忽低。就像是在海上起伏不定的轮船。
一条条渔船在海面上工作着,打捞着。海底有不计其数的宝藏。
大海,哺育着我们儿女,养育着我们中华大地。大海是天然的伟大杰作。我赞美海,热爱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