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不一样的课堂文章之
这是一节由学生代替老师上的课。
上课铃打响之前,小老师汪舜瑶比如缩小版的左老师,从收留地走上了讲台,严厉地环顾着周围。这时,分管班级纪律的我也不由地紧张起来,生怕同学们在课堂上捣乱,影响小汪老师上课。
“丁零零、丁零零”,终于上课了。我仍是第一次这么期待上课呢!“好,同学们,今天我们继承。”小汪老师拿出粉笔,在黑板上写起了课题——麋鹿。同学们前提反射地伸出了手指,随着她后面写着。再看看“四大金刚”之首——胡同学,他竟然也乖乖地随着比划,没有涓滴怠慢。这可比左老师在的时候听话上百倍、千倍呀!
“有谁来读一下麋鹿的形状特点?”小汪老师的一个问题刚扔下去,就有不少同学飞快地举起了手,快到我都来不急反应。小汪老师点了程斯威,他读地非常悦耳,仿佛把我带入了那群麋鹿之中,仔细地观察到了麋鹿的特征。
接下来,小汪老师在黑板上写着,我们都当真地抄着,“四大金刚”也不例外。要说这时全校哪个班级最安静,非我六班莫属!
站在窗外的李老师看见我们这么听话,忍不住拿起手机拍了起来,留下我们夸姣的回忆。
下课了,同学们都在回味着这堂不一样的语文课!
在身边有许许多多的感情牵绊着你。给你快乐和温暖亦或者是伤心和绝忘,但你生活中总有那份不一样的真情。
在意外中认识了一个对我而言很重要的朋友。她活泼,她开朗,甚至有些疯狂;她时而羞涩,时而文静,甚至有些做作。
虽然有时见到你总是苦瓜脸,用你的话就是"一脸吃了屎的样子",但是每过不了多久我就会很快乐,感觉很轻松,什么烦恼都化为乌有。所以我每天在你面前没有什么烦恼。
我每天都要和你吵吵闹闹,但我很开心,在你面前我可以放下一下,展现一个真实的自己。我喜欢和你在一起吵,每次我们吵完过了一会就会像疯子一样地玩。我每次找你,你都会陪我去。
每次我有什么事,你都会关心我,听我讲。不管我有多么吵,你都会笑。
放假了,每次有什么事都会找你说,你每次都会认真的听,顺便一起娱乐娱乐,你每次有什么事也都会跟我一起讲,每次跟你聊天都很开心。你还因为我们聊天和你吵过。
因为你,我认识了许许多多的外班朋友,没有那么胆小了,也因为你我走进了你们集体,在你们中很放开自我,和你们打成一片。经常抛开自己那边的人跑到你们那边去玩,感觉我己经是这边的人,一点都不把自己当外人,直接进去了。
还经常和你们疯狂的叫,以至于别人都有意见了。
友谊,是一把雨伞下的两个身影,是理想土壤中的小花,是宏伟乐章上的两个音符。没有友谊,生命之树就会枯萎;心灵之壤就会荒漠化。我希望我们的友谊一直持续下去,我们都互相关怀。
阳光开朗的你,活力无限的你,怀揣梦想的你,一个拥有自己独特魅力的你。我和你一起做的事都铭记于心,总是给我温暖和快乐,例如:有一次我们在教室中大叫把主任引来了,但是没什么事,现在想一想,都会笑出来。
和你在一起玩,我变得大胆、疯狂、快乐。
这就是那份不一样的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