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逛街小学作文其七
今天的天气很晴朗,太阳都照到我和妹妹的头顶上了,可我们俩都赖在床上不起来。妈妈为了让我们不再睡觉,只好骗我们说:“今天我们要去逛街。”
一听到这个好消息,我和妹妹从床上一跃而起,大声问道:“是真的吗?”“是的,不过你们得先答应我一个条件,你们要起床!不然的话,你们休想去逛街。”我和妹妹二话不说就答应了。直到中午妈妈才告诉我们实情,她说:“谁说我要带你们去商场啊!我在骗你们。”我和妹妹连忙跑过去,拉住妈妈的手,装出快要哭的样子,缠着妈妈,无奈之下,妈妈只好带我们去商场。下午,我们来到了商场,买了许多东西,还大吃大喝了一顿。又去公园散步,心情很舒畅。我们还去吃了烤羊肉">羊肉串。
回到了家,我感到很开心,这真是一个美好的日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