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一节活动总结。
一年一度的五一节终于要来了,同学们都兴奋极了!在这一天妈妈带我去买了好多漂亮的衣服。
那天我和妈妈来到二楼商城世界,我一眼就看见了一件非常时尚的白色短袖,我把它取下来,拿到试衣间里试了试,没想到它太小了我只能无奈的把它放到了原处,然后接着选,这时,我忽然间有看见了一件蓝色的短袖,看上去特别漂亮,我试了试正合身,于是就买了下来。就在这件衣服的旁边,还有一件白色的衣服前面是“非主流”的图案,妈妈又要让我试,试好后,妈妈仍是给我买了下来。就这样我的上衣就买好了,接下来就是裤子了。
我和妈妈逛遍了整个商场,都没有一条我喜欢的裤子。我们只好在去别的地方看看了。我们沿着这条街向前走,街上到处都是美食的香味。终于我仍是忍不住美食的诱惑,我扯了扯妈妈的袖子,妈妈见了我这副贪吃的样子,就给我买了。不一会儿,我就左手拿鸡翅、右手拿玫瑰味奶茶、兜里装着各种各味的糖,而且嘴里还大嚼着东西。样子搞笑极了。
时间不早了,妈妈必需快点给我买裤子和鞋子了。我们进了一家服装店,我妈妈给我看中了一条牛仔裤,我试了试,不行分歧适,那再尝尝这个,嗯,正合适,就这件了。妈妈今天发了善心,决定再买一条裤子给我。我随便选了一件,也没顾得上试就走了,该付钱时,由于买了两条裤子,所以妈妈没有钱在给我买鞋子了。到时我仍是很开心!
我从小就喜欢过节,由于这样会有好多的礼物送给我。而且还会放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