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卢佳嫙。放假喽!祖国的生日来喽!我们和祖国共成长,共放假!哈哈……
已是秋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到本溪的关门山森林公园看红叶,我对妈妈说:“下次带姥姥一起来看红叶吧,因为姥姥的网名就叫‘红枫’”。
哇!小桥上结满了霜,霜太多,都快成了一层雪了!在阳光的照耀下,依然没有化,像一大片自然界的银粉呀。
我们去了枫林,好大一个枫林园啊!连卫生间都有枫叶图案。枫叶被霜打得非常红,整个枫林都是红彤彤的,真是霜叶红于二月花呀。
这里有一棵枫王树,枫王所在的地方很危险,紧挨着湖水,稍不注意就会掉进水里!爸爸大胆的走了过去,拍了几张照,捡了好几片火红的枫叶给我当礼物,让我收进标本册里,我拿起一片叶子,数了数,一二三四五六七,每一片叶子都有七个角。
我一抬头,看见蓝色的天空中,有一队大雁在飞着,真是“何处秋风至,萧萧送雁群”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