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作文:拔河一条心精选
拔河一条心徐菲
今天,我一来到小桔灯牛津大学教室,楼老师就说:“今天,我们去一个地方玩游戏。”我刚想问去哪里,楼老师就让我们排队出发了。
一路上,我们叽叽喳喳地说话,无不是在讨论“我们去哪儿?我们玩什么?”的问题。不一会儿,楼老师带我们来到了“柠檬夜市”,这里还有十多个人,我想:这应该就是和我们一同玩游戏的班级吧。
这时,在“柠檬夜市”里的老师拿出一条又长又大的绳子,我们二丈摸不到头脑。这时候,一旁的方老师用手里的喇叭,大声说:“今天,我们来玩拔河,虽然四年级队比二年级队少一两个人,但是四年级的哥哥姐姐要让二年级的弟弟妹妹……”我们恍然大悟,用时也笑成一片。
马上要开始拔河了,我们一点儿也不紧张,因为和我们对战的是二年级。老师让我们在绳子旁排好队时,我们信心大增,心想,才二年级啊,我们对战他们,简直小菜一碟。我们在绳子旁站好,抓住绳子,身体微后仰,只听方老师说:“预备,开始!”我只使出半成功力,轻而易举地赢了二年级队。
第二场拔河比赛的时间到了,我们调整好状态,刚要拔河时,方老师说:“二年级跟四年级实力悬殊,让我帮二年级吧!”我们立刻紧张起来,因为方老师可是实力啊!楼老师说:“预备,开始!”我们用劲全力,可是还是输了,有些人不甘,说:“方老师可是重量级担当,让楼老师去,我们肯定赢!”楼老师说不过我们,第三场时,上场助阵二年级拔河。
“预备,开始!”我们还是使用全力往后拉,持续了十几分钟,最终我们赢了!
通过拔河这个游戏,让我们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