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新疆,那里风景如画,四季更是引人入胜。
春天,万物复苏,冰雪融化,小草从地上探出头来,看看这美丽的世界,小树的枝头冒出新芽,与小草对视。花儿也互相竞争,想让春姑娘看到自己,为自己添上色彩。晚上,人们在广场跟小草为伴,与大树为伍。
夏天,烈日当空,烈日炎炎,夏姑娘叫来了小蜜蜂和小蝴蝶,让它们替花儿梳妆,引得人们赞不绝口。树木长得枝繁叶茂,一阵微风出过,树叶“哗啦啦”的响,唱出来夏天的生命乐曲。
秋天,秋高气爽,秋菊傲霜,树上硕果累累,压得大树爷爷气喘吁吁,仿佛在说:“果子们,你们是时候出去见见世面了。”夜晚,广场上人山人海,大妈们伴着秋风跳舞,孩子们再跟大树爷爷玩老鹰捉小鸡呢!
冬天,白雪皑皑,天寒地冻,雪姑娘在天上急得走来走去,原来它想下凡跟孩子们玩呢!树爷爷的头发变白了,喘着气,好像在说:“孩子们,天气变冷了,多穿点衣服,别感冒了。”孩子们在广场上玩得可嗨皮了。
怎么样我家乡的四季引人入胜吧,有时间你们也来看看吧,我的家乡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