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参考】 作文:我的理想是环游世界小学生作文
我的理想是周游世界,由于在小的时候为了开阔我的眼界,每到放假时爸爸妈妈就带着我出去游玩,我们爬过泰山,登过长城,还曾经去北戴河游水嬉戏…在泰山之顶,我感触感染到了“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迈心情;在蜿蜒起伏、宏伟壮阔的万里长城,我体会到了“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自豪之情;在一望无际的北戴河,它的宽阔无垠让我健忘了所有烦恼。在旅途中,我们被祖国的江山壮丽深深陶醉,被各地的风土着土偶情深深吸引,旅游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乐趣,我深深的迷恋上了旅游。
小时候,在百科书里,我看到了以“水上之城”而著名的威尼斯,看到了高高矗立的埃菲尔铁塔,看到了庄重肃穆的巴黎圣母院······这些建筑都使我大开眼界,我多想亲身去看看它们,去领略一下各个地方的风貌,周游世界从小就成为了我的梦想。旅游可以开阔视野,可以放松身心,到现在为止,固然我也去了许多地方,但是,去每个地方的时间都很短,每次我都玩不外瘾,所以长大后,我想好好的去周游世界,感触感染各地的锦绣风光及风土着土偶情。
当然,我会带一个小巧玲珑的折叠自行车,把它放进背包里,每到一个景点,我都会骑上我的自行车,去好好的、细细的赏识和感触感染当地的风情。我还会带上照相机,拍下一张张令我难忘的风景,留作我夸姣的回忆。
对了,我还要邀请几个朋友一起去,在路上可以聊聊天,谈谈心,还可以和朋友们一起享受锦绣的风景。假如在某个地方看见了好的纪念品,我会把它买下来,当做收藏品,与那些照片一起保留起来,由于那是我夸姣的回忆。
想要周游世界,就需要花费许多的金钱,想要挣许多钱,就得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长大后积极工作,把挣的钱存起来,等攒够一定的钱后,我就会带着一颗激动的心去体验我夸姣的旅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