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作文:我是一匹马学生作文
我是一匹马,奔驰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
人类所曾做到的最高贵的征服,就是征服了我们这种剽悍的动物——马。我们和人类同生死,共荣辱。几千年的风风雨雨,成为人类忠诚的朋友。在现代社会中,虽然我们的作用越来越小,但我们毕竟在历史上为人类作过重要贡献。
“将军,敌方将领正率领15万大军朝这儿蜂拥而来,请将军定夺。”探子来报说。我的主人——生为三军统帅的他立即下令:点齐三军,准备迎战!随后,他有吩咐左右说:“去牵我的战马来!”可这句话好像没人听到一样,没有人说话,也没有人离开。他又重复了一遍,才有人吞吞吐吐的说:“可是将军……”“可是什么?”他说:“还不快去!快去!”原来,他几天前因为劳累过度,卧病在床,虽然现在恢复的差不多了,但是,要出战就……他又吼了一声,没办法,他们只好将我牵到他面前。他一把跨到我的背上。
战场上,两军交锋了。他身先士卒,冲在最前面,奋勇杀敌。看到将军带病上阵,士兵们更英勇了。忽然,他中了一冷箭,翻身落马了。士兵们冲了上去,要跟敌兵拼个你死我活,为将军报仇。不一会儿,便全歼了敌人。
这时,我被其它马叫醒了,刚才的一切都不见了。
我是一匹马,奔驰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