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作文:当个奥特曼不容易
20xx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的正常生活。让我们居家隔离,不得聚餐,还得延迟开学。当我收到延迟开学的消息后,我真是太兴奋了。
正当我计划着怎么在延迟开学这几个月好好过一把瘾的时候,却收到了学校的通知,要上网课。“这也太不人道了吧,在家还要上课!哼,我就不信学校能搞出什么花样!”我在心里默念道。
2月16日,学校安排老师在钉钉群发一个直播来试一下“水”。刚开始还很顺利,老师成功发出了直播,结果我点不进去,点进去的时候显示着直播已结束,这是什么操作?难道网课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吗?这可怎么办,难道要我们自学?不行,我可何以成才……在我乱想之际,老师重新发出了一个直播,这次可以了,看到老师的脸了。终于我踏上了网课之路,这可真不容易啊!
不容易可不止这一次,我还得经受游戏的诱惑。因为刚开始上网课,一天只有三节课,休息时间比较长,手机又在我手上,我本想趁休息时间过一下网瘾。可我转念一想:“妈妈说过,如果我考上前十名就让我好好地玩上十几天。”所以我决定还是好好上网课吧。
现在疫情好转了,我们回到学校,一回学校就进行了打“假”考试,看看我们有没有认真上课。我因为克制玩游戏而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我不禁感慨道:“上网课的这段时间有人在努力,有人在偷懒,这真是容易拉开距离的一段网课时间。”
上网课不容易啊!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了,奋斗了,就一定会成功,就一点会有奥特曼的那种坚持不懈的精神,为了以后为了我的未来,奋斗吧!!!
里面的人物,幻想着我有里面主人公那种坚持不懈的精神,这些都是我所没有的。我真的很懒惰,连我自己都可以发觉到。可是我也不想这样却怎么也勤奋不起来,在内心中想了不止一次:如果我是奥特曼该多好。
如果我是奥特曼我相信我会勤奋起来我会变得坚持不懈,如果我是里面的小怪兽我就会有失败了卷土从来的精神,如果我是奥特曼那该有多好。如果我是奥特曼,可是如果仍是如果,这辈子都不可能实现的,唯有我自己的努力才能变成“奥特曼”,世界上没有努力过而办不成的事情,
奥特曼这个词汇大家肯定都不会目生了吧,它是日本产出的动画片,固然它只是一部动画片,但我觉得它其中的内涵非常的深刻。大家肯定会觉得我先在还在看动画片肯定很幼稚,实在不是的,观看它并不是由于它的好玩,而是我觉得里面人物的精神是值得我去学习的,好比说里面的奥特曼那种每回无论有多么的绝望都会坚持到最后的那种精神恰是我要向它学习的。
还有那里的小怪兽,无论每次输的多么的惨,它都会卷土从来。这种执着的精神也是我们要学习的。
太阳公公好像和风娃娃玩起了捉迷藏,它一下子躲进了大海。风娃娃像箭一样飞快地从东找到西,从南找到北。可它找得越快,人间就越冷。
温度一点一点降了下来,树上结了一层厚厚的霜。一条蛇从房顶上爬下来,回到洞里睡着了。
呼呼的寒风越吹越大,滑溜溜的冰霜越结越厚。
天空中飘下几朵小花,那是什么?对,是雪。
雪下得越来越大,往窗外探探头,是一片白茫茫的世界,整个像与外界隔了一面白墙,什么也看不清了。
咦,慢慢地,雪小了!
风娃娃好像认输啦,太阳微微探出了头。
天晴了,打开窗,面前是“窗含西岭千秋雪”。
太阳出来了。蛇又出没了。小朋友也开始打雪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