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国庆节又到了,放七天长假。每一次国庆都要跟着爸爸所在的那个车队进行一次至少两天的旅行
这一次我们要玩两天项目有:泡温泉,逛古镇,还有去浙东大峡谷玩。
我们花了两个小时,来到了我们住宿的地方。这地方可真是美呀!路旁栽着香气扑鼻的桂花树。周围的绿化带种满了绿色植物,让人满眼都是养眼的绿色。村庄周围的小溪潺潺的流着,不时有小鱼在水里嬉戏玩耍。迎面吹来的风凉丝丝的,非常清新。这一派和谐的场面,真不愧是那大石头上所刻的生态村呀!
我们吃过了午饭,一起浩浩荡荡的来到了宁海森林温泉,舒舒服服的泡了一下午。
第二天,我们收拾好了所有东西,就开车去前童古镇了。一路上,我都在想:那古镇美吗?古老吗?干净吗?我就这样想着想着,不知不觉中已经来到了前童古镇外。我们一进古镇,就看见一个人在卖豆腐香干豆浆这三种东西。我们一打听,便知道了,原来,这三样东西是前童三宝哇!看了一会,我们就继续走了。我的脚下是鹅卵石,很干净;旁边的渠里是清澈的流动的水;身边是很古老的房屋。啊!美丽的古镇,住在这里的人实在是太幸福了。我就这样想着想着,忽然想起了时间,便问爸爸:爸爸,几点了。爸爸看了看手表,一拍脑门,说:啊呀!都中午了,咱们在这里吃豆腐宴吧!我一听乐了,心想:嘻嘻!我很爱吃豆腐的。于是,我们这个中午就都在享受豆腐宴啦!
吃完了午饭,我们就出发去浙东大峡谷了。大峡谷我一听到这个名字,蒙了,问道:大峡谷是玩什么的呀?一位叔叔告诉我:大峡谷是要先坐船进去,然后步行穿越。我终于明白了。来到了我们坐船的码头,我们跑上了船的最高层,好观赏大峡谷的美景。大峡谷真美!山上一片绿色。过了一会我们下船了,走上了台阶,开始游玩了。我们一会上去一会下来,累得满头大汗。脚下有鹅卵石不停的按摩着我的脚;耳朵听着那流水的声音;眼睛望着那险峻的峡谷,让我觉得十分舒服。走着走着,我听到了一则新闻:一个人从这掉下去了!两个小时了,尸体还没有打捞上来。这件事使我心惊肉跳,在心里对自己说:一定要非常小心了。我走着走着,还观赏到了四象阵群蛙阵等美丽的风景。走到了有许多大石头的地方,我们就不走了。我趴在了一块圆圆的冰凉的大石头上,十分惬意。
天色不早了,我们也该离开大峡谷回家去了。我恋恋不舍的望了大峡谷一眼,就跟着爸爸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