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饭后,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孙伯伯,齐伯伯一起来到开封。我是第一次来这里,我们先去了包公祠,我看到了包公曾经穿过的官服,还有惩办犯人的“虎头铡”。
然后我们又来到了清明上河园,这里面可好玩了,我看到有将士的盔甲,我就闹着要穿,妈妈就让我穿上给我拍了几张照片,我感觉戴着头盔,可神气了。
还有供人乘坐的羊羔,骆驼,马车,爸爸给我选了一头很高大的马,我坐上在清明上河园里转了一圈。
我们经由一个绣楼前的时候,正好遇上小姐抛绣球,我觉得好玩,我也去抢绣球,这时候楼上的人叫着:“小朋友不要抢哦”从人群里出来的时候,
妈妈问爸爸:“还有小孩抢绣球吗?”
爸爸笑着说:“那你要问你的儿子了,你儿子抢的很起劲呢!”
妈妈问我:“你抢绣球干嘛呀,岂非你要和那个小姐结婚吗?”
不是呀,我只是觉得好玩嘛!
我们经由了一个“鬼屋漂流”的时候,我闹着要坐,妈妈不让说人太多还要排队,但我坚持要坐,还闹着不走,没办法妈妈就买票陪我,我和妈妈坐在一个大木盆里,顺着水流往前漂流,进去之后,我才知道可怕,那鬼哭狼嚎的声音,鬼道里黑黑的,有良多用布做成的人趴着,挂着……我吓得哇一声哭起来了“我不玩了,我要出去,我要出去”,妈妈安慰我:“都是假的,儿子,我们现在回不去,只能顺着水流往前到了出口就可以了,你也大声叫,这样可以缓解恐惊”我就牢牢抱着妈妈,大声的叫着,过了十来分钟我们就出来了。爸爸问我:“儿子,好玩不?”我大声回答:“不好玩,我再也不要坐了”。
转完清明上河园,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开封第一楼吃了灌汤包,就回郑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