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完缆车,我们就去海洋馆了。
来到海洋馆,啊,真大啊,比深圳的要大好几倍呢。水里的动物真多啊,有扁扁的身子、长长尾巴的电鳗,有庞大无比的海龟,有凶猛的大鲨鱼,还有许多我叫不出名字的大大小小的鱼儿,成千上万,五颜六色,在水里游来游去。
最有趣的是,一种像蚯蚓一样的小鱼,把头从沙土里钻出来,竖起身子直立着,我想看一看它到底有多长,可是它伸出大约一寸时,却又缩了回去,我看它是成心不让我们知道它的身高吧。
我还看见一只鲨鱼和电鳗正趴在石头上呼呼大睡,我一走近,它们就醒了,是不是知道有远方的朋友来看它们呀。
我们还看见一间大房子里面有许多装了水的玻璃圆柱,里面许多大大小小的水母在飘动。有的像盛开的花儿,有的像仙女的长长的裙子,有的像女孩子迎风飘摆的彩色长发……
香港海洋馆不愧是亚洲最大的海洋馆!
月度作文推荐: 上海科技馆一日游文章(经典版)
今天,我来到了上海科技馆,那里的科技馆比我们盐城的科技馆还要大好几倍,里面的东西也很稀奇。
在科技馆里我们首先去了好多好多的有假动物的地方。那里有狮子,老虎,大象,袋鼠,熊猫,麋鹿······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老虎,它在捕获着母鹿的时候,那凶猛的样子十分的高贵。
接着我们到了讲述地球的表面,地壳和引力的大厅。那里还有讲述火山石怎样爆发的,这简直就像是“四个为什么”一样的。
我们接着又去了好玩的儿童乐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小小的水帘,那水帘上还有一些“欢迎”一类的词语和成语。继承往前走,我们脚底下有着彩虹桥。七种颜色的桥给儿童乐园更添一番生气希望。我们首先来到了小孩子玩的“小乐园”,那里除了那一棵用塑料石头做的小花树,其它的都挺幼稚的。我在那一棵树下拍照片,仍是觉得无聊死了,但我妹妹玩的倒起劲。我想出了一个好玩的法子,这里只适合我妹妹这样的小孩子玩,那么我就给妹妹拍几张照片,这样不就解闷了吗?我随着妹妹,她玩一个地方,我就给她偷偷地拍一张照片。拍了好几张,她都不知道,我这样的恶作剧还算新鲜吧!
继承走,一路上我在妹妹的背后拍了好多张照片,她仍是一概不知。到了滑滑梯的地方,妹妹忽然察觉了,把我的照相机“收缴”了。
儿童乐园玩完了,我们一行人去吃午饭。过不了多久就吃完了。我们立即去买了四张球幕片子票看片子去了。这个片子是在一个球形里播放的,而我们就躺在那个“球”里看。
这个科技馆里的东西是不是很新颖呢?是不是比盐城的还要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