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跟妈妈、弟弟还有我的朋友和她的家人一起去了花博园。刚进花博园,我的心情特别舒畅,因为可以玩一整天啦。
我先玩了步步惊心桥。这座桥大概有六层楼那么高,但我仍想挑战一下,就让妈妈买了票,然后鼓足勇气独自上了桥。我踩着木板快速前进,不一会儿就发现有的木板晃动的特别厉害,我踏过去的时候,脚只能碰到一点点,差点掉了下去,还好有绳索保护我,我抓紧绳索,后脚一蹬,像空中飞人一样滑了过去。返回的路是一块块玻璃,透过玻璃,我看到了波光粼粼的湖水,我担心玻璃破了,我会掉下去喂鱼。我小心翼翼地往前走,当我走到一半的时候,有一块大玻璃吸引了我的注意力,那块大玻璃上竟然有一条鲨鱼,吓得我两腿发软,差点瘫倒在玻璃上。但是我知道那不过是一块玻璃上画的画,制造一种可怕的场景而已。我继续走啊走,终于走到了终点,虽然手有点酸,但是很有成就感。
还有一个更好玩的。那是一个体能乐园,刚刚检票入园的时候,我就看见一个高高的用麻绳织成的攀爬网。我像猴子一样爬了上去,又从另外一边像做滑滑梯一样滑下去。这一系列动作都是跟爸爸学的,每次爸爸爬上爬下,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这一次我终于有机会攀爬了。我爬上爬下,爬了很长时间,手都酸啦,脚趾头也疼得要命。但是我觉得这是个锻炼攀爬能力的好机会,我又爬了一会儿,吃惊地发现弟弟已经爬了一大半了,我想:弟弟真勇敢,长大以后一定比我攀爬能力更强。
接着我跟朋友一起去玩晃晃桥,一开始,我摔了好几次,幸好,我被网子兜住了。我趴在网上仔细观察,发现站在我后面的小哥哥就像脚底粘上了胶水,纹丝不动,与桥融为一体。我仔细观察他的动作,每一次桥往哪晃他的身体就往哪晃。我迅速爬了上去,像他一样站在桥上,竟然也能稳稳地站住了。原来,做每一件事情都是有技巧的。
花博园真好玩啊!我下次还想再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