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习的同时,他们还兼顾着工作。十四五岁的孩子们都把学习当做最主要的任务,他们也是如此。即将中考的易烊千玺连跳两级,而且还是稳坐年级第一的学霸。如今已经高一的王俊凯在2000多个人的年级中一直都在前100名。看似平时比较犯二的王源,其实也是一个学霸哦,他在一次记者采访时正举着数学考试92分的试卷炫耀。他们能够在人气爆红之时将学习学习的这么好,我们这些平凡的孩子为什么不能呢?如果我和他们一样,是一个明星,能够将工作,学习都完成的如此好吗?不能,绝对不能。因为我不会有着坚强的毅力,不会再受尽嘲讽后继续坦然地面对,不会我不能做的事情有太多,这只因为他们的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