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便到了六一儿童节,这是个属于我们的快乐的节日,也是我最喜欢的节日。但是今年的六一,是我小学生活的最后一个六一了。学校特别为我们提供了场地并安排了各种精彩的活动。
早晨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早准备好的装扮——自画的体恤,我和妈妈花了两个晚上画出来的。一进教室,哇~映入眼帘的是同学们身上各种各样的图案的体恤,(早在上周就接到通知,六一儿童节要举行亲子体恤走秀活动)有画山水的,有画卡通人物的,有在身上粘小花的……我的保密。
上午是一至五班展示。九点我们列队来到体育馆,写着祥瑞园小学五年级“最美祥瑞最美童年”庆六一活动的大红条幅挂在体育馆的中央,家长一列,孩子一列整齐的站在班标的后面。活动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很激动。
五个班集体背诵《醉翁亭记》和《岳阳楼记》,响亮的声音传遍体育馆。
“走秀活动开始。”耶……体育馆再次沸腾。
以班级为组,各自组队展示。我催促爸爸换装,解密——我和爸爸的体恤前面都有半个太阳、两个面向太阳的学生,加在一起是同学们在阳光的照耀下茁壮成长,也是我们一心向太阳。后面画的合起来是大树下生长的小蘑菇,当然爸爸的背是大树我是树荫下的小蘑菇。我和璇儿是一组,她画的是小黄人。摆造型,拍照,集体照,个人照,各种组合照,爸妈们还为我们准备了毕业博士服照。活动到了高潮,没想到大人们也有童心。
最没想到的是有一个大惊喜在等着我们,下午在教室,同学们谈论着下午的活动,范老豆真不愧是“戏王”,她进到教室若无其事的说:“孩子们闭上眼睛倒数十个数。”
旁边的家长说:“快点,范老师有惊喜。”
“1~2~3……10”睁开眼睛,耶~什么也没有。
“孩子们你们数的太快了!再数一遍。”
“1~2~3……10”哇……范老豆捧着一个三层的大蛋糕从门口进来,上面写着儿童节快乐!有尖叫声,有鼓掌声,蛋糕是范老豆为我们买的,这是我今天收到的最大的惊喜。
今年的六一是我们过得最快乐的,真想天天过六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