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开学的日子,我可高兴了。因为我终于可以摆脱那漫长而无聊的暑假了,我又可以见到那一个月多不见的朋友了。而我,也有些烦恼,因为我不得不跟电视机告别了,我也不能常去朋友家陪她一起留恋游戏的精彩了。咳,这种心情……实在难以语言来表达啊。
9月1日早上,我一走进学校,那种温馨,亲切的感觉一下子又涌上了心头,啊,重回校园,这感觉真好。
上学时,同学们常常在操场上追逐打闹,我们个个都像小鸟,伸展着翅膀,快乐地飞翔着。可暑假里,校园里冷冷清清的,一个人也没有,现在,昔日的热闹气氛又回来了。你瞧,大家都像小燕子似的,飞奔着来,又飞奔着走了,还“叽叽喳喳”讲个不停,一会儿跟这个打个招呼,一会儿又跟那个攀谈,个个兴奋不已。
我们刚报完名,范老师就进来了,说是来布置语文作业的。之前,我们的语文一直是卓老师教的,可现在调走了,大家都有些舍不得。我听学长们说,范老师要求很严格,每天绷着个脸,我有些忐忑不安。不过,“严师出高徒嘛。”没准,我还能改掉粗心大意的坏毛病呢。
新学期里有新的知识,新的动力,新的期待,同时,也给了我一个新的机会,而我也将变成一个全新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