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往常一样,我在写完作业后打开了我最爱的英雄联盟,选择了我最爱的诺手。
这把对面是一个老司机,一个出攻击装的老司机,很好打。一级我们正常对线,我带的疾跑和闪现,而他带的是传送和闪现,我抢2级后,过去a他,他发现a不过我,想用闪现跑,但被我e拉回来打出a死,他复活后传回线上,此时我已经3级,上去w减速,然后开疾跑追着a,再次拿下。此时,对面打野男枪来了,我躲在兵后面档掉他两个平a,上去一套e接a接w接a接q,拿下。
等到我再次回到线上,对面老司机彻底打不过我了,开始猥琐了,于是我开始支援,先后在中路和下路拔掉一座塔,对面15分钟打出了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