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陪伴我两年的文具盒,那是我上小学的时候妈妈给我买的。
它身穿一件红色的大衣。上面画着两只可爱的小鸡,还有一个稻草人,小鸡看到稻草人害怕极了。
我的文具盒不但外表看起来漂亮,而且实用方便,为我的学习立下了汗马功劳。打开文具盒,只见里面都是文具。因为这是用布做的文具盒,所以没有托铅笔,橡皮,尺子的东西。
铅笔盒里住着许多和睦相处的“成员”。当我要写字的时候,铅笔仿佛在说:“小主人,我愿意为你服务。”当我要用尺子时,尺子就会迎出来,帮我把线画直。当我不小心写错字时,小橡皮便会毫不犹豫地挺身而出,舍己为人,为我改正错误。
啊!平凡的文具盒,我将会好好珍惜你,爱护你的,因为你是我学习中的好帮手。
小学生文具盒
我过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漂亮的铁文具盒,它是长方体形的。上面有五个水果娃娃,分别是葡萄、草莓、香蕉、西瓜和橙子娃娃。他们个个表情丰富多样,橙子娃娃满脸堆笑,像是发生了大喜事!西瓜娃娃脸面带微笑,仿佛刚刚去了趟游乐园似的。草莓娃娃撅着嘴,皱着眉,也许发生了什么伤心事呢!也许是受到什么委屈了吧文具盒的里面有二层,可以放很多文具,这是我最喜欢的文具盒!谢谢妈妈的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