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舅妈、表姐一起去敬老院献爱心。
走进敬老院的大门,我立刻感受到了破旧不堪的气息。木门是破的,房子上的油漆也有脱落。但是,我们一行人还是来到了一个稍大的房间,准备献爱心。
献爱心活动开始了。首先是表演节目。一群弟弟妹妹、哥哥姐姐们表演了唱歌、跳舞、演奏乐器、表演小品等节目。爷爷奶奶们看了之后,都笑了起来,不住地说好,好。接着,我们给爷爷奶奶切了西瓜。红红的西瓜映红了爷爷们的双颊,甜甜的西瓜就像奶奶脸上甜甜的笑容。我相信,这些西瓜爷爷奶奶吃了后,那丝丝凉意会永远留在他们的心里。
然后,我们给爷爷奶奶们送了一些小礼物,希望他们一看见礼物就想起我们,帮助过他们的义工团队。最后,我们和这些五保老人们合了影,给这次献爱心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通过这次献爱心活动,我感觉生活中有很多人很可怜,很不幸,我一定要学会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