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假期日记。
12月1日星期五晴
今天放学回家,已经是12点多了,我的肚子都快要饿扁了,但是,我是不会放弃让妈妈教我做菜的,而且还是鸡蛋汤。
让妈妈教我做,然后我在做,这样每次都可以喝到我心爱的鸡蛋汤了,就在我一直想妈妈纠缠时,妈妈是没法弄我了,于是,答应了我,我高兴极了,就在40多分钟,我终于学会了,我有了一种成就感。
太棒了,以后再也不用一直缠着妈妈,让妈妈给我给我做我心爱的鸡蛋汤了。
12月2日星期六晴
今天,我有一个重要的事情要说,就是我终于学到了一个知识,而且这个知识点特别的难,我和朋友想了好久才想出来的。
这道题其实就是一个九宫格,就因为这不是我们想的办法,能解那种九宫格的,这是另外一种,我怎么也闹不懂,正好朋友来了,于是,朋友小凡也对这个很感兴趣,于是,我们就来了合作团结,我想一种,他想一种,然后最后在合并,哇!知道了。
经过这件事情,我懂得了团结合作,就是胜利。
12月3日星期日晴
今天,我特别的高兴,因为我的作业大部分你都写完了,就差一个打印,和看书了,于是我认为可以写完,就出去放松了。
我们大家都去了很多地方放松,比如,紫荆公园、天一城、新世纪广场等,我们都有一辆坐骑,那就是电动车,我们开着电动车这逛逛,那逛逛,太棒了!找到了一个好玩的地方,于是我们就挤在这个地方不出来了,玩了一下午后,紧接着,就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们还买了一些东西一起吃,也吃得很成了,今天的游乐真是相当的快乐呀!
但是我还是希望今天的玩乐,不会让明天失望、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