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美丽的花坛作文word版
我们学校坐落在德胜新村里,她像个美丽的大花园,让我们能在里面快乐地学习。在校园里最令人难忘的就是那个花坛了。一年四季都非常美丽。
春天来了,春风轻轻地吹,春雨蒙蒙地下。小草偷偷的钻出了地面,在春风中摇摆着,像是在挥手向同学们问好。在这季节里,山茶花也开了,开出许许多多红艳艳的花儿,满树红花,那引人眼球,那可爱,就像彩色的绸缎。看,那绽放笑脸的山茶花,几十片心形的花瓣叠叠,层层开的芬芳馥郁,开得是多么欢畅舒快。在远处,放眼望去,竹林一片绿油油的景象,仿佛那是一座绿帐篷。一到下课,我们都到竹林里面游戏,竹子们就像是我们做游戏的观众。你若仔细观察,竹子下面还长出了许多尖尖的小竹笋儿,有些小竹笋儿就像把小丫栽进泥土里,吸着大地妈妈给他们的营养。
夏天来了,花而被酷热的阳光照射着,就像易折皱的纸一般。在夏天,同学们最喜欢到小花园里面玩耍,因为那里面非常凉爽。在走到小花坛里面时,总会通过那鹅卵石拼成的小路,在小路上你可以看到小蚂蚁成群结队的寻找食物;可以看到蚯蚓在来回蠕动;还可以看到毛毛虫在找长生处……在小路上,真是充满了生机呀!走到花园里面,直接映入眼帘的,便是那树荫下的石桌和石凳了。下课时可以坐在石凳上看书、写作业、听知了们合唱……最显眼的就是这块大石碑,上面刻了八个大字:万物育德人以德胜,这八个大字是由吕型伟爷爷题词的,这也是我们的校训。
秋姑娘悄悄靠近了,这瓜果飘香的季节里,我们学校花坛里面的香泡树也结了果实,条条枝丫被沉甸甸的果实压弯了腰,一个个香泡像一盏盏灯笼,可爱极了!金秋十月,石榴树的树枝弯弯的随风飘动,上面长满了小红花,闪闪点点的,就像一颗颗璀璨的小星星染红石榴,像一个个小灯笼,还有双胞胎的呢!8月桂花也开了,我采下一朵闻一闻,啊,那香气会灌满整个鼻子。
秋去冬来,树爷爷都穿上了温暖的衣服,小草儿也使劲的往雪被子里面钻,只有梅花在这个季节里开得最美,最艳,朵朵冷艳缕缕芬芳,别具一格。它不光美,它的精神还值得很多人敬佩,在寒风刺骨的冬天,穿着大毛衣的我都直打哆嗦,更别说是一枝梅花,他没有暖和的棉袄,也没有温暖的火炉,竟在寒风刺骨的冬天中坚强勇敢的生存下去,而且还开得那么艳丽。
这就是我们学校的花坛,一年四季的美景真让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