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再见朋友作文
你,还是拥有着那张幼稚天真的脸吗?你,还是应为那一点小事和朋友计较吗?你,还是因为作业多而觉得老师不好吗?而马上,我便会失去这些。
老师,我马上要和您说再见了,我什么都要带走,幼稚天真的脸带走,娇气的性格带走,流泻下的笔记也带走。可是却带不走我来过的足迹,带不走我那些开心或伤心的记忆,带不走您对我批评教育时的那张严厉的眼神。
老师,您千万别忘记您教过的这个学生啊!
同学们,再过不到半年的时间,我们就分开了。让我们放下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吧,放下我们的争执吧,可是,你绝对不能放下我们的友谊,不能放下我们在一起度!可是,现实是残酷的,我还是要和你分开,但是,我有一个小小的要求,不要抹去我来过的痕迹。
马上要失去这些了,真的是很痛苦的。但是!不要伤心,不要害怕!我们要坚强,要乐观!朋友们不希望你是悲观的,难道不是吗?
我的好朋友叫高兴,他是我最最要好的朋友。
他瘦瘦的,个子小小的,但是他跑步特别快,就像踩了风火轮一样。他黑里透红的小脸上,露出一排白玉似的牙齿,笑起来有一个深深的小酒窝。两颗像黑宝石似的眼睛非常可爱明亮。帅气极了!
我和高兴从小一起长大,小时候我们一起上小班,一起去郊游,一起吃饭、做游戏我妈还一起上画画班。他最喜欢的就是旅游了,我妈还一起去了台州海洋馆、宁波罗蒙乐园,哪里都留下来我妈欢快地足迹。
高兴还特别有爱心。有一次,在幼儿园吃午饭的时候,我的菜都被隔壁的小朋友夹光了,我伤心极了!高兴看到我不开心的样子,他马上从他的碗里夹了一个小鸡腿给我。高兴还是个跑步高手,每次我和几位小朋友在他家后院举办跑步比赛的时候,每次都是他得第一。所以,我给他取了个外号,叫曹操,因为说曹操,曹操就到。啊!哈哈哈
我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哦!知道他为什么叫高兴吗?因为他小时候就特别爱笑。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