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日记推荐 初中我的新朋友日记500字
自从搬了家,我就认识了一位新朋友——流浪狗小黑。
小黑长得不怎么好看,它全身长着特别粗的毛,上半身是黑黝黝的,肚皮以下就变成棕黄色的了,几个脚趾头又是白色的,脖子上、嘴角分别还嵌着一撮棕黄色的毛。你说它长得怪不怪?可能就是因为它长相很怪,它的主人遗弃了它,可我依然很喜欢它。
小黑很有灵性。每次我上学时,我都会去看它,把它唤到我跟前,毫不犹豫地解开早餐袋,把我的早餐放在它脚下,有时我还会特意留一些牛奶、酸奶给它喝。而它就会摇着尾巴跟着我,直到把我送到大门口。晚上放学回来,我只要连拍两下手,它就会立刻出现在我面前,好像在说:“欢迎回来!”
最有意思的就是它还会卖萌。有一次它趴在地上,一看见我居然害羞地用两只前爪捂住了自己的眼睛,把头深深地埋在自己的身体里,还不时把一只前爪移开,露出一个眼角偷偷地看看我,就像一个调皮的小男孩,真把我给逗乐了。
可从那次它卖萌之后,我就很长时间没有看见它了。不管我怎么拍手,怎么呼唤,它都没有出现。后来听保安叔叔说,它被抓走了。我伤心极了。直到有一天,我下楼玩时发现一个黑影躺在草地上,走近一瞧,发现是小黑回来了。我欣喜若狂,可再仔细一瞧,天啊!它骨瘦如柴、奄奄一息,我和爸爸匆忙跑到超市给它买了根香肠放到它跟前,可它依然一动不动,爸爸说它生病了。
后来,我再也没有见过它了,我是多么想念它呀!甚至连作梦都会梦见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