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头发乌黑乌黑的,像一片黑色的大草原。他的眼睛纯黑纯黑的,像一颗宝石,他的鼻子很高,嘴巴是樱桃小嘴。耳朵小小的,非常好看!
他的成绩也非常好,每次都考95分以上,不光是老师喜欢他,同学们也喜欢跟他做朋友。
他的特长是画画,每次美术课下课的时候,我都能看到他画的美丽的画。
他很友好,也喜欢帮助同学,有一次我忘记带水彩笔了,他看到我为难的样子,问:怎么了?我说:忘带水彩笔了。他说:我带了两盒,借你一盒吧。我说:谢谢你。他说:别客气,我们都是朋友,朋友就是应该互帮互助的。我听了这话感动极了。
这就是我的朋友,一个友好,帮助同学的朋友,你们知道他是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