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在童年里都会干出许多的笨事,这些都是我们认识世界的方式,我当然也不例外。
小时候的我很喜欢闻汽油味。每次爸爸去加油站的时候,我都会在旁边闻来闻去。有一次,爸爸去里面付钱,我一个人在外面等,就在加油用的枪旁边闻来闻去。我闭上眼睛,嗅着刺鼻的汽油味,如同置身在一个鲜花盛开的地方。突然,我听到身后传来哈哈哈的笑声。啊!原来是爸爸呀,他笑着说:啊!看把你闻得香的,这个好闻吗?我也跟着笑着说:当然好闻了!
还有一次,妈妈整理衣服,我坐在床上看。妈妈把不要的衣服都给我了。我觉得好玩,就把它们穿在了小熊身上。妈妈整作文理完了,我也穿完了。她转身一看,大声说:张钰嫣,你快把它脱下来!我只好乖乖的把衣服脱下来还给了她。
在我的印象中还有一件笨事。我在奶奶家的时候,最喜欢往小姨的房间里跑,因为里面有很多的化妆品。难得有一次小姨房间里没有人,我赶紧把门关上,拿出化妆品,看着镜子对着我的脸画来画去。好不容易才画完,我又把所有东西都放回了原处。我一走出门,就叫:妈妈,妈妈看我有什么变化?妈妈转过身一看,笑的前仰后合,还拍了一张照片让我看。我看了也笑了起来,原来是我把口红画出去了呀!
每个人童年里都会有许多笨事,这都是我们成长中宝贵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