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水果拼盘作文350字其一
今天,我们在小记者班做了好吃、好玩的、又好看的水果拼盘。
我和刘艺聪在一起做。我们先把黄瓜切成片,把它放在盘子的边上,在上面放上三色种(西红柿的种子),又把圣女果切成两半,又切四刀,就变成一朵漂亮的花,照这样又做了三朵花, 我把它放在围栏(黄瓜片)里面,摆成正方形。我又把草莓削成一座金字塔(三角体),放在西红柿花中间。然后,我拿了一瓣弯弯的西红柿,在里面放了一团三色种,把它放在草莓上, 我的作品就完成了。
我给它起名叫弯弯的月儿小小的船。边上的黄瓜和三色种表示红花和绿草,四朵西红柿花表示四座漂亮的房子,草莓表示一克参天大树 ,西红柿代表小船,三色种就是我喽 !我躺在小船上望着天 空,寻找着北斗七星
这时,老师一声令下:开始品尝,我们迫不急待、狼吞虎咽的吃起来,黄瓜又鲜又脆,西红柿又酸又甜,三色种酸溜溜,草莓吃在嘴里嘎滋嘎滋响,真好吃!
我喜欢这水果拼盘课,因为它锻炼了我们的动手、动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