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谢老师:
您好!
时间像流水一般,转眼间我就上四年级了,而您却离开了我们成了一年级的老师。谢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感谢这三年来对我的谆谆教诲。”树木的成长,离不开阳光雨露。花朵的生长,离不开大地,而我们的生长,却离不开老师无怨无悔地付出。
还记得我刚入学读一年级就很幸运地遇到了您,而您也成了我们班的班主任。那时的我对小学还是充满了恐惧,是您让我感到学校原来是不那么可怕的。因为老师就像母亲,而母亲是和蔼可亲的。
记得第一次考试时,我来不及做试卷,还有大半页没做完,是您给了我机会把试卷做完,那次考试居然得了高分。您鼓励我说:“看,这不是考的挺好的嘛。”一句话,让我喜欢上了您;一句话,让我振奋起来;一句话,让我越来越喜欢学习。
三年级第一学期,您让我去竞选大队委,而我却当起了缩头乌龟。回家的路上,您看到了我,走过来亲切地对我说:“成功属于有准备的人,记住,机会来了一定要好好把握!”谢谢您老师,是您给我上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堂课。
谢老师,现在我们班来了一位新的班主任,他是教我们语文的施老师,就这几天的功夫,同学们都被他风趣幽默的教学方式给吸引了。谢老师,请放心,施老师说会和我们一起努力,每天努力一点点,进步一点点,就会离目标越来越近的。绳锯木断、水滴石穿,经过不断地努力,我想403班一定能像施老师口中说的那样成为优秀的班级。
敬爱的谢老师!是您让我变得开朗、快乐、上进,我会永远的记住您!
祝您
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