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大早就到了表哥家发现他家里多了一个新的成员,一只可爱的小猫眯.
由于我极度的喜爱这只小花猫常常干出了不少傻事,现在我在想,小猫捉老鼠吃,吃了就睡,却从不刷牙,多不卫生啊我就给它刷刷牙吧!
说干就干,我在牙刷上涂上了些牙膏,然后到了一小杯自来水我趁小猫在吃饭的时候把它捉主了,包在怀里我抚摸着小猫的头说:小猫乖,别乱动,我来给你刷刷牙我把水往小猫的嘴里灌可小猫就是不肯喝,还把我的衣服也弄湿了我又想把牙刷塞进小猫的嘴里,可怎么也塞不进去于是我用手把它的嘴瓣开,又赶紧把牙刷往小猫嘴里一塞我心里滋滋地想:这下小猫的嘴里来回刷,哪知把它弄疼了,它喵----喵----直叫,听见它的叫声,我心疼的说:小猫你别叫我这是为你好可它不领情,还咬我一口我大叫了一声:啊!
哎,归根结底,我只能埋怨自己自作多情,做出了一件令人啼笑皆非的蠢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