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只小猫叫xx,今年它五个月了。它长了一双蓝色的眼睛,和小白兔一样的三瓣嘴,一对高高竖起的耳朵,可爱极了!我很喜欢它!
它的性格很古怪。当它高兴的时候,就会在我身上到处爬,或是在我写作的时候,跳上桌来,在旁边蹲着静静的看,看它那个样子,就像有人守在我身边一样。它若是不高兴呀,你无论怎么跟它说话,它都一声不出。
最重要的是,它超级淘气。有一天晚上,我睡在爷爷家的床上,床边的桌子上正放着我的作业,我看着小猫在盯着我的作业,我并不知道小猫要做什么,后来,我睡着了,小猫等我睡熟了,就爬上桌来,把我的书本都弄到地上。第二天,我起床的时候,看见地上到处都是我的书,真让我又生气又好笑。我生气是因为它把我的书弄在地上。好笑是因为它很聪明。
这就是我老家的xx。他还有很多很多的特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