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瓜沥小城市培育试点暨“百亿百项”工程的实施,我们的校园变得容光焕发!
校园旧貌
“瓜沥三小”这块金字招牌真的配不上这所学校,说绿化倒还不错,设施方面也挺齐全的。但说到场地大小,我们三小的师生就都有共同语言了。一大堆学生挤在一个很小的食堂里,有时候去吃得迟一点儿,就会没位子坐;老师的宿舍和食堂也合在一起。
校园新貌
两扇坚固的大门分别坐落在校园的南、北两面,新食堂不仅从一层变成了三层,就连饭菜都变得香甜可口了!整个食堂里,一张张银色的桌椅齐刷刷的展现在眼前欢迎你们来我们学校吃一顿,我想校长应该不会介意的。我们学校还有一幢新建的体艺楼,走进里面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一个庞大的体育场馆,上面还有跑道啊、篮球框啊、球门啊、网啊……就算下雨,我们也能正常进行体育活动以及室外活动课,一点儿都不用愁室外活动课不能顺利进行了包括我们学校的一些大型活动也不用看天行事了!光这一点儿,我们同学就都说棒!像我们教室里的电脑都换新了,大屏幕上还装了触屏,使用起来十分方便。连电脑教室里的电脑也统一更新成了液晶屏的。
不论在教学方面、设施方面,经过这一次的全面改造,已经可以说是“九全九美”了,还有个“一全一美”就差我们学校师生的文明程度还没做到极致,希望大家能让这“整容”后瓜沥三小完美无瑕!让它变到没有一点儿瑕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