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西游记续写的新故事其六
西游记续写的新故事
西游记是我们每个人都知道的故事,那么大家可以幻想一下,等到唐僧师徒他们取到真经之后,那么他们师徒会去哪里做什么呢?一起来看看故事内容吧。
自从唐三藏师徒取经之后,孙悟空又回到了花果山,当了这里的美猴王。
一天孙悟空很无聊,便去找猪八戒去玩,孙悟空驾着筋斗云,不一会,就来到了高老庄,孙悟空大声叫道“猪八戒!”话音刚落,一位帅哥走了过来,孙悟空就问他,“请问你看见了像一只猪的人吗?”
“猴哥,我不就是猪八戒嘛?难道你都不认识我了吗?”猪八戒解释道。孙悟空摸了摸脑袋说:“你怎么变成这份模样了呢?”“我就告诉你吧,我去了美容店,我带你去吧!”孙悟空说:“好啊,好啊!”
猪八戒就带孙悟空来到了那家美容店,孙悟空就给自己的毛全都刮掉了,后来孙悟空和猪八戒玩了很长时间,孙悟空就又骑着筋斗云,加到了花果山。
孙悟空在吃香蕉的时候,忽然听到了猴子猴孙的叫声,孙悟空跑了出去,看见一个暴烈的妖精,正在欺负猴子们,孙悟空就和妖精们打了起来,孙悟空见打不过他,准备拔一根毛变成一些孙悟空,可是他去了美容店,一根毛都没有了,就在这时,观音菩萨来了,把妖精收服了。对孙悟空说:“以后别再把毛给刮掉了。”就给孙悟空的毛给换了回来。孙悟空对菩萨说:“是的,菩萨!”
孙悟空之后就过上了快乐的生活。
西游记续写的新故事点评
这个故事非常的有意思,原来猪八戒在高老庄变成了帅哥呢,后来孙悟空还去美容店把自己的毛都给挂掉了,但没想到的是,遇到妖精之后竟然没有办法变出另一个自己呢。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做最真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