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病毒作文。
今年的春节与往年不同,不像之前的春节既欢声笑语,又可以串门走亲戚。今年的春节确是天天待在家里,像关了禁闭一样,哪儿也去不了。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一个叫“新型冠状”的可怕病毒引起的。
在这样危险的时刻,我们都窝在家里,84岁的钟南山老爷爷,却义无反顾的冲到了第一线,从我爸爸妈妈的口中我还了解到生活中我们还有许许多多的人也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抗击疫情付出了很多很多。他们的行为真的很让我感动,我觉得他们都是城市最美的逆行者!
希望这次疫情快快结束,让大家都能回到往日的生活,让大街上恢复往日的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