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作文:我身边的牛人之二
马化腾、马云、比尔盖茨、霍金。都是我们多熟悉的牛人,而我却喜欢这个努力的‘K歌牛人’—艾辰。
遇见艾辰也是我这辈子最幸运了的,他就像一个温暖的爹爹来到了我身边。艾辰,是全民k歌粉丝最多的格式,他翻唱了许多的歌,。
艾辰的付出,我们每个粉丝都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的。那次,一七年七月份,艾辰的第一首专辑出了,来不及说再见,此时我们每个人对哦是万分激动的,那天的成果也是很好。在这背后,艾辰告诉我们,他为了录制这首歌那边跑,这边飞,天天录制歌到深夜,生病还差点得了脑膜炎,因为资费问题去搬砖。我们粉丝都是很心疼他的,我们劝她,直播时少唱歌啊,保护好嗓子啊。他说:“既然我选择了唱歌,那就得坚持下去”。
他也告诉我们,他唱歌录制到深夜,经常被居民举报,他扰民,两年内竟然搬了七次家。发一首歌,嗓子便会坏上几天。直播时,艾辰也给我们讲笑话,他很少诉苦,直播也总是想尽办法让我们笑,艾辰呐,这个皮皮艾。
他让我们好好学习,不要浪费了好的青春,说,要是我们没出息,以后长大怎么报效他啊!啊哈哈哈,其实呢,我们都知道,他是为了我们好啊。艾辰,以前的歌,普通话不标准,发音不准确,但是他努力了,现在已是一口伶牙俐齿了。
现在艾辰,已是永远九百四十多万粉丝了,他的每一首翻唱歌曲收听量都达两百万已上,一首《凉凉》更是收听量达到两千万。虽然现在我们看到了风风光光的他,可是这路上也是有许多坎坷的,刚开始,艾辰的一首《东京不太热》被人吐槽说是盗版别人的。可是呢?这是他自己唱的,从一些特征,声音都可以判断出不是盗版,果真是自己唱的。有些人啊,看到别人红了,边可是diss炒作高级黑人家,总是在别人背后说别人,还发动自己粉丝来黑。可是艾辰却不斤斤计较,他还让我们不要去闹事,哎,我的艾爹啊,就是特别善良,他从不在别人后面说他坏话。
感谢相遇,让我遇见了这么一个努力,执着,认真的牛人。是他,让我学会了坚持,努力,不斤斤计较的人。我也相信他以后会越走越好,我们小橙子也将一路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