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 作文。
今天,我又怀着崇敬的心情再次读了安格尔、卡拉利切写的《母亲的眼泪》这篇这篇感人肺腑的文章,心里对母亲的敬佩又加了几分。这篇文章主要写了一只小燕子因翅膀烧伤而不能与妈妈一起南飞了,他很伤心。在途中,燕子妈妈托风儿带给小燕子一滴泪水和几句话。小燕子吞下泪水,感到无比暖和。读完了这个童话,我被燕子妈妈的爱震撼了,一滴眼泪漂洋过海就是为了安慰自己的孩子,多么感人!我以前还读过一篇文章,讲的是在严寒的冬天,饥饿的冬风扫过空荡荡的原野,小鸟们在母亲怀下叽喳着绝望。母亲的目光搜过整个世界,终极选择了悲壮的献身。她用坚硬的嘴咬住如铁的枯枝,挂在小鸟们的头上的树枝上。小鸟们奋起俯冲扑捕,吞噬者甘愿现身的母爱。
母亲败羽零落,血点点滴滴。小生命却长大了,飞去了,独立了,只剩下母亲的骨架在空中晃荡,终于铿然落地。冬天作证,是透透骨髓的母爱,鸟类母亲的灵旗,凛凛飘扬于雪地的冬天。是谁说动物没有亲情呢?动物也有亲情,他们与人类的亲情一样是永恒的爱。“妈妈,我饿了”我仰头大叫。几分钟过后,一个香喷喷的爆米花就泛起在面前。固然我低头吃着饭,但我还能感觉,一束暖和的目光在凝视着我。是啊!母爱是苍天赐赉与我们最丰厚的礼物,最甜蜜的甘泉,最美妙的音乐。母爱富有超常的毅力和超常的献身精神,是我们得以提高的原动力。母爱无处不有,无时不在,即使在最黑暗的角落母爱也会射放出最耀眼的色泽。母爱是最暖和最和煦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