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小狗的作文其七
有一天,我们去二姑家玩,二姑给了我们一只小狗,我非常喜欢它 。
那只小狗可能没有洗澡、打针,所以我们回家前要先去一趟宠物店。我们走在路上时,我想:只要把小狗送去洗了澡,打了针,我就有宠物了。我想我应该叫它小白,因为它的毛是白色的,而且它很小,也很可爱。我一路上一直在想着,它几岁了,它夜里会不会乱叫,它听话吗……
不知不觉我们就到了,我很兴奋。朝窗外一看,我兴奋的情绪抛到了千里之外——宠物店关门了!我努力地让自己高兴起来,安慰自己说:“没事,一定会有其他宠物店开门的,以前逛街时看到了。”我们看了一家又一家,我越来越失望。老天真是不给力,难道那天是宠物店关门日吗?真是恼坏我了。后来我们回家了,没有让小白进去,就把它拴在了楼梯扶手上。它那可怜的样子似乎在说:“别赶我走,我不想离开了!”
爸爸把小狗带到了楼下,把它送给别人了。爸爸回来时说,那个孩子很想要,就给那个孩子了。我哭了很久很久。
我每次想起小狗时,都想流泪。当我趴在窗户上时,我似乎看见了它,它在一个孩子的旁边快乐的玩耍……我之后再也没有见到过小狗。没想到我第一次鼓起勇气想养一只小狗就失败了,我第一次接触小狗,也成了最后一次。
我想念那只小狗,它在哪里啊!
作文范本: 我的朋友初三作文(篇七)
她,一般的个子,一张圆脸儿上闪动着一双亮晶晶的眸子,一头长到背间的秀发被编成了两只又黑又粗的辫子。她是那样的可爱、美丽。他就是我的好朋友。
她是我四年级的好朋友。我们之间曾发生过许多事情,其中一件令我最难忘的事情,竟缘于一支钢笔。
那是外公特地给我买的。有一天下午,爸妈都没在家,我一个人在家听歌,好像有轻轻的脚步声向我家走来,我没有理,过了一会儿,仿佛越来越近了,我转过身子,向门后一看,哦,原来是我的好朋友,她背着书包。我说:“快进来听歌呀,这是刘德华唱的一首《笨小孩》,太好听了。”我们把这首歌听完,我就和她在院子里做作业。我拿着一支圆珠笔开始抄题,真倒霉,抄错了四个字,我拿起橡皮擦,怎么也擦不干净。我心里想着:不要紧,我有钢笔。就去文具盒里拿。咦,没在文具盒里,书包里呢,也没有。我真的着急了,那可是外公新买的呀!我环顾四周,咦,那不是我的钢笔吗?怎么会在她那儿,我生了她的气,顺手就从她哪儿把笔夺了过来,我一边写着一边想:拿了也不跟我说一声,真是太过分了。过了一会儿,她又从我身旁把笔拿过去,她边用边说:“我这笔好用吗?”“什么,你的?那明明是我的。”我心中像刀割一样,但没有说出来,继续做我的作业,就这样,我把笔拿过来,她又把笔拿过去,在短短的时间内,重复了好几次。这时,我实在忍不住了,马上拿起笔拽起书包便跑了。回到家,我委屈地哭了,妈妈连忙问我:“孩子,哭什么,是不是钢笔丢了”?“什么,钢笔?”我急忙抬起头。这时妈妈笑着说:“ 你这孩子真粗心,东西丢在床上也不知道。”说着便把钢笔递给了我。我吃惊地看着,不知该说什么。我把人家的东西理直气壮的错认成自己的。我该怎么办呢,我的脑子一片空白……
第二天我去上学,见到她,我不好意思的对她说:“对不起,我……”
“你说什么呀!”她笑呵呵的说。
我急忙把钢笔递给她,便想转身走开。
这时,她拉住了我说;"不怪你,谁叫咱们都买的是一种样子的钢笔呢。没关系,我们是好朋友,不过,你以后遇到什么事,可不能太鲁莽了,一定要弄清去事情,在作出判断。”听完她的话,我高兴的点头。
她,一个好朋友,让我学到了不少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