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小小的脑袋上长着一双乌黑乌黑的小眼睛,嘴唇有一点厚。他的小动作是随意爱拍人。
他平时总喜欢在教室跟同学们打打闹闹。由于他身体较小,每次都得我出手帮他才能突出重围。当他闷闷不乐一个人在旁边玩的时候,肯定是在什么事上遇到了打击。他缺乏自信心,贪玩,注意力不集中,读课文时老比别人慢一拍。
他爱吃水果,可以把水果当饭吃,这一点我很佩服他。听阿姨说,他曾经吃水果吃到吐。他在女生面前呆萌可爱,在男生面前调皮捣蛋。
你们猜出他是谁了吗?他就是我的好朋友卢岩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