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分享青春共筑未来作文450字
分享青春共筑未来
xx,4个再普通不过的数字,但现在就不同了,这四个数字现在就代表着激情、乐观、友谊……这是因为什么,我不说你也知道,因为,xx年的青奥会将在南京举行。这次青奥会给了南京一个机会,让我们结识了全球各地的运动员们,拉近每个人的距离,还可以借机宣传奥林匹克精神。
25号下午3点半,我和妈妈带着从学校买到的票到奥体中心体育馆去看比赛。奥体中心的安检十分严格,连水都不给带进去。在观众席上,我碰到了很多同学。一开始是撑杆跳,每个运动员都在试跳,而他们的动作也很有趣,第一个运动员跳起来的时候就抓着杆子不放,最后摇摇晃晃地掉了下去,观众席上爆发出阵阵笑声;第二个运动员连跳都没跳,直接跑了过去,观众席上又爆发出了笑声;第三个运动员掉下去的时候是头朝下脚朝上,老半天才站了起来,还有个运动员……就在这时,有个运动员跳过了栏杆,观众席上想起的掌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接下来是400米栏,就在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状态的时候,有个运动员因为碰到栏杆而摔倒,但他马上又爬了起来,继续跑步。从这点就能体现出运动员们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精神。就在最精彩的2000米障碍赛的时候,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有些运动员差点滑倒……
“分享青春,共筑未来”让我们期待下次青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