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情感话题作文:珍惜时间.doc
这个周末要做的作业太多了。以前我都是周五能做完老师布置的作业,这次就有点困难了。以为周三我没有写书法班的作业,拖到了周五,书法作业越积越多,而且周六老师要检查。
我看见这么多的作业后悔莫及,心里想:“如果当天完成就不会有那么多的作业了,时间啊时间,你等等我啊,可是时间已经过去了,我赶紧的写吧。”书法作业写完后手都没劲了。我对妈妈说:“累死我了!妈妈我想休息会儿,我以后做事再也不拖拉了。”
我以后要记住老师教给我的“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是用金钱买不到的,我们要珍惜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