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风大作20xx年4月27日星期五晴
今天要开运动会了,我们全体7:20准时在奥体中心集合。8:30运动会正式开幕。我们学校全体同学从一年级到六年级,从低年级到高年级,从远古时代到现代的服装与文化展示。然后开始各项运动比赛。就这样运动会圆满结束了。
我们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蓝蓝的天空就像无边的太平洋,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在辽阔的草原上,远处有一座漂亮的房子,茂盛的大树和青青的小草就像一个绿色的世界。二年级:王添意
我觉得,青奥会是一个大舞台,需要我们一起专心来参与、重在参与,我们不但可以在舞台上展现我们中国运动员的坚强意志和不服输的拼搏精神,我们还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展现我们南京漂亮的城市容貌,悠久的城市文化和我们南京人的自信与毅力,让去世界都知道南京,了解南京,喜爱南京。创办青奥会,首先重视四周的环境,走在这繁华的市井上,你随手人垃圾时,你你的心里可能会想:这么大的街,我丢个垃圾也没人会注意到。有了这个想法,你可能就会心安理得的吧垃圾随手丢在地上。那我就要告诉你,你大错特错了。我希望大家都好好想想!我们是不是都应该以身作则,不要随手乱丢垃圾了,让地面少一点白色,让大家的眼中多些茵茵草草,苍天大树,五彩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