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美好的节日作文
如果让我设立一个节日,我就会设立一个净水节。就在母亲节的后面一天。让大家祝福完自己的母亲后还能想起我们还有一个共有的伟大母亲——长江!
之所以我要设定这个净水节,是因为它是千百年来养育了万千人民的母亲河,现在却因为现代的各种机械化工厂,以及人们的各种不注意环保的行为使它成为了伤害生命的凶手河。所以我希望有这个净水节。
在净水节这一天里,必须得让所有工厂停止运行,那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会在河边用网打捞东西,捡垃圾。虽然我知道仅仅靠一两个人,一天两天是不可能完成的,但是我知道只要坚持,天长地久,一定会水滴石穿一样完成这个“任务”,让长江变得美丽。
此时此刻,我已经可以想象到成功时的场景:“那时的人们欢呼跃雀,家家户户张灯结彩,欢声笑语。大街上锣鼓喧天,人山人海,彩旗飘飘,载歌载舞,鼓乐喧天……让母亲河变得更加清澈明亮的喜悦一直萦绕在我的心间。”
但这美好的场景就像是一幅没有上色的画。还在等待着我们去努力填上色彩。所以请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吧!让我们的母亲河早日恢复清澈见底的容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