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深沉的。母爱是有巨大力量的!
大家一定读过这样一个文章:一对夫妻,都是登山运动员,因为太相信天气预报,没有带定位仪。谁知风云突变,进进或退都意味着死亡,可他们的孩子要喝奶,那位母亲为了让自己的孩子活下来,不断重复着喂奶这一平时简单而现在艰难无比的动作,当救援人员到的时候,母亲早已冻成雕像……这,难道不能体现母爱的伟大、深沉吗?
动物尚且有爱,那人哪?人类的爱不应该更伟大吗?人类的爱不因该更深沉吗?是的。人类的爱是多么深沉、伟大啊!那什么爱是其中的代表哪?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母爱!!!
母爱的深沉,是多么深沉啊!一个民族,拥有了母爱,将会是多么强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