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暑假的快乐生活迈着无声无息的脚步渐渐远去,这段快乐的时光即将成为永远的回忆。
暑假期间发生了许多平凡而又不平凡的许多事情,其中的开心快乐事是不可言喻的。假期老师所布置的作业我早早的完成了,特长班照常进行,每星期二、四、六日是学习日,早上,惊醒我的不是刺耳的闹钟声,也不是妈妈的‘高音喇叭’,而是那毒辣的阳光,今年的天可真热啊!为了给我降温,妈妈带我游了一尘不染而又美丽的北戴河,那儿的空气很凉爽,在那里我投入到了大海母亲的怀抱,被海风一吹,哇,好爽快呀!冰雕成的长城滑梯更是刺激好玩;王屋山的漂流刺激惊险情景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历历在目,从头到脚湿漉漉的,大热天,在阴凉地方停留身上还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还有点冷,好凉爽啊!真想一直漂在水上不出来;美丽的云台山气温虽然没有海边凉快,尽管把我热的要命,可我还是游得兴致勃勃的;在皇城相府那里我算是见识了古时候人们的生活起居和住处,还有他们的封建思想。以前的女子她们的地位是那么的低下,不让下楼,更别提出去玩了,还是现在好,女的无论到哪都是很神气的。虽然妈妈带我游玩了许多地方,我也很开心快乐,可最叫我高兴的是玩电脑看电视睡懒觉,和小伙伴们玩,比如捉迷藏、丢沙包、骑自行车无拘无束的...
玩累了,就躲在家里享受着空调吹出的丝丝凉风,品尝着爱吃的冰激凌,那叫一个美呀!平时上学妈妈不叫看电视,现在放假了,往往是半夜三更夜深人静时,我还在悄悄的看喜爱的电视,假期里,就像还珠格格说的每天我都快乐的像老鼠一样。
今年的暑假带给我无限的轻松快乐,相信这快乐的假期,开学后,可以使我一更美好的状态进入学习。假期就要结束了,我好想念敬爱的老师们还有亲爱的同学们啊,我想;他们的假期也是多姿多彩,很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