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假期生活小学文章
假期生活是美好的,不过忙碌确是不可缺乏的。因为即将要上初三的我们身上还担负着更重的担子。
初三的暑假,我们身为初中孩子的最后一个暑假,一个我们不能有任何放松的暑假,一个最为严肃的暑假,一个迫使我们不得不学会什么叫担当,什么叫责任的暑假。这也同时是一个是一个极具挑战的暑假,因为在初一初二的暑假生活中我们都玩得很放纵,很high,不过却没有考虑:到在暑假过后的生活会是什么样的。只局限于能做完作业就好,可是现在距离中考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我们必须向小中考前的那个劲头一样来名对初四面对我们的暑假。
不得不这么说,强叔的离开让我们懂得了很多,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应承担的责任,我们无法推卸,更无法逃避只能说一个字那就是扛。
在上初三时强叔曾说过,所有的事情,即使我们不懂,也要按照老师的意思去做,因为老师毕竟,只会让我们好而不会害我们。但当时的我们确实是什么也不懂,可现在好歹也可以说得上是懂得一知半解。特别是在他走后,我们仿佛一下子长大了。
到了现在我认为也不需要再说太多因为我们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