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作文:小猫380字
我家有一只小猫,我叫它球球。它的毛就像雪一样洁白无暇,胖乎乎的身体像一个小球球,头上长着两只小巧玲珑的小耳朵,两粒小电灯泡似的小眼睛显得十分神气。我可喜欢它了。
球球是个贪吃的家伙。每次吃饭时,总是狼吞虎咽的,连碗里的一点渣子,都要舔干净。每当它快吃完时,都要跳上桌子来,用可怜的眼神望着我,好像在说主人,再给我点吧,我好饿!它还是个挑食的家伙,只吃肉不吃菜,每当妈妈在厨房里炸鸡翅,球球就立刻跑向厨房,妈妈眼疾手快把厨房门关上。它便用两个前爪去拍门,发出喵喵的叫声,似乎口水都要流下来了。球球还十分调皮呢!它时常趁我做作业的时候,静悄悄地跳到床上,在不显眼的地方躺下。有一次,我做完作业后,发现被子里有东西在动,当我好奇地走到床前拿开被子时,惊讶地发现球球懒洋洋地躺床上,好像一个懒洋洋的大少爷。看着它的样子,我真是又好气又好笑,这个家伙真是太会享受了。
我和这只球球一起生活了好几年,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我爱这只可爱而有趣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