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罗走上赫多学院的露天演讲台,对着话筒说话:大家静一静!全场马上肃静了。我宣布,开学典礼现在开始!台下热烈的掌声响起,现在开始公布新来的五年级转学生台下的人,无一不在窃窃私语,这个年度新来的转学生有,克伊拉多缪。一个帅气无比的男生走上台,全场一片惊呼(除了男的),比尔慕里。比尔迈着大步,站到克伊旁边,塔克瑞尔密。相比比尔,塔克的态度截然相反,他一言不发地走上台,安分地站着,丝斯芙瓦纳。潘罗生硬地读这丝斯的名字,丝斯笑着站到塔克旁边,菲莉奈曼路。菲莉轻声走上台,茉雨芋沃格翟潘罗读完,茉雨芋却没有出现,诶?怎么没人?是呀,怎么了?我哪知道?安静!安静!潘罗连忙维持现场秩序。哇!台下又一阵惊呼,潘罗侧头一看,茉雨芋不知何时出现了,亮丽的贵族大小姐!点名完毕,现在来介绍一下这六位。潘罗缓了口气,道:这六位是劳芬学院的最高级别魔法师,在劳芬学院魔法能力排名第一,而且,六位是并列的,没有第二,第三差了十万八千里。他们因为太过厉害,所以被转到这儿了。请大家吧他们都看作普通同学,他们法力高强,在这里也只是小试牛刀!他们有时会充当老师来教我们,所以大家要争取上进呢!我的介绍到此结束,请六位来讲一下吧。潘罗说完,把话筒递给克伊,下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