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我的理想五年级作文
来自遥远未来的呼唤,今日的小小理想。
想开一家甜点店,不用华华丽丽,只求温馨舒适,都给小孩带来一场香甜的梦。
我很嗜甜,甜点店是我最常光顾的地方,对我来说与书店同等重要。跨进别致玲珑的玻璃门不说别有风味的诱人糕点,光是那浓醇的奶香,清新的果味,就足够拨动我的心弦,与甜甜圈、黑森林、提拉米苏一起翱翔于我的理想乡。
巧克力和奶油的滑腻搭配是如此的理所当然,装饰用的草莓在上面点缀了夺目的红,可赏性增强可口也丝毫没有下降。便想,我以后能开一家属于自己的甜点店,搭配出无数诱人糕点,自己品尝着,快乐着,也一起于他人共享这份愉悦。
我想啊,要实现这个理想呢,要付出的肯定不会少,要开一家店,就需要金钱和我坚持不懈的追求和实实在在的努力拼搏,毕竟太过于容易分钟能实现的事儿怎能叫理想。
我买了一些图书,有关于糕点的各种做法,虽然学习压力很重但在休息的缝隙间翻那带着成就糕点师梦想的书,心想,通过努力,离实现理想的那天就不远了吧。
在阳光挥洒,闲情逸致的午后。泡上一杯茶,为自己制作份糕点,坐在店内椅子上等待漫步光临的顾客,棒极了!
亲爱的理想请不要抛弃我,总有一天我会将你实现,从飘渺逐渐变为现实,和我一起共同齐心协力创造无限可能的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