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后我又看到很多灭绝动物的墓碑,其中有普通愚鸠1680年灭绝、牙买加仓鼠1880年灭绝、亚利桑那豹19xx年灭绝、北非狮19xx年灭绝
他玩卡很厉害,他还要跟我玩削罗,不一会我把他的卡都要赢了,他又一点一点再赢了回去,我们不输不赢,我们玩得满头大汗,最后我把他的卡都给赢了过来了,我本来有56张,现在变成了100多张,我把我的卡分给他50张,我们又玩起来了。
想象作文我的主持梦,有梦想就需要坚持,坚持不一定会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但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你会收获快乐和成就感。
那天父亲卖了1700斤小麦,将带有余热的血汗钱,小心翼翼地递给勇。勇凝望着苍老的父亲,麻木地接过钱。刹那间,他发现父亲在颤抖而且流着细微的冷汗,他被一种极强的力量撞击了一下,下意识地伸手去给父亲擦汗。
我知道每个人的理想都不一样,但是只要为理想坚持,热爱,就算你是再普通的人,只要持之以恒,坚定目标,努力学习就会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