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想象作文。
假如我是一个百万富翁,首先我先要一双翅膀,带着妈妈去世界各地,我想去哪里就去哪里,那么,我将会飞翔在湛蓝的天空上。带着妈妈飞翔在天空上,带她去看最美不胜收的景色,世间游人都惊叹的地方,来给妈妈观赏。
假如我是一个百万富翁,我会资产平困儿童,给他们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从一个平困儿童,成为一个正常儿童。使得他们可以,幸福的成长,成为一个个幸福、快乐的儿童,可以在祖国暖和的阳光下,幸福成长的儿童。
假如我是一个百万富翁,我带妈妈去吃世界上最厚味的东西,待妈妈去吃妈妈最喜欢吃的东西,只要是好吃的,统统给妈妈吃一边。去给妈妈看世间上最锦绣的景色,去看妈妈看最美不胜收的世外桃源。栖身在全宇宙,最顶级的酒店里,用最高贵的材料,做最恬静的家具,身上穿这全宇宙最囊贵的衣服,去穿最漂亮的衣服,去做世界上,最漂亮的发型,闪闪动人,全身上下,都是穿戴世间上的名牌。让妈妈成为世间上,最幸福的人的妈妈,享受着优厚的待遇的妈妈,世间上,最轻松的工作前提。成为史上最有名的名人的妈妈……
假如我是一个百万富翁,我会上的所有世界上的乞丐,全都成为一个个糊口正常的人。让世界上最可怜的人,成为一个个正常的人。从乞丐的糊口,成为一个个糊口正常的人。
假如我是一个百万富翁,所以,我要成为一个百万富翁,由于成为一个百万富翁,就可以资产平困儿童,帮助世界上的可怜人,给他们在祖国暖和的阳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