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我爱秋天500字
我爱秋天
凉爽的秋天到了,小草慢慢地脱下了绿衣裳,换上了一件黄色的秋衣,风一吹,树叶纷纷飘落,好像仙女散花,又像一只只黄蝶在翩翩起舞。
秋天,一些鲜艳的花儿枯萎了,凋谢了,但菊花却迎着灿烂的阳光盛开怒放。有黄色的,有白色的,有紫色的,有的像龙飞,有的像烟火,还有的像美丽的蝴蝶,在微风中亭亭玉立,五彩缤纷。虽然树叶枯黄了,但松柏却依然那么苍翠。漫山的枫叶红了,红得像晚霞,好像是在向寒秋挑战,果真是霜叶红于二月花。
田野里,满是金色,沉甸甸的稻子腼腆地低下了头,好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高粱笑红了脸,棉花像一个个雪娃娃爬上枝头,茄子像一个个紫灯笼挂在枝上,冬瓜像一个个胖娃娃,懒洋洋地躺在地上。
果园里,又是一派不一样的景象!海棠露出它的小脸,笑眯眯地往外看;苹果都躲在绿叶下,扒开绿叶往外瞧;梨躲在绿黄叶片的中间,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还有晶莹剔透的葡萄各种各样的水果应有尽有,十分丰富:红的、黄的、绿的、紫的五颜六色,五彩缤纷。
秋天的天空,像大海一样湛蓝,好像用秋雨洗刷过。朵朵白云犹如扬帆起的轻舟,慢悠悠的漂浮着,真是秋高气爽啊!
我还喜欢秋天的雨,秋天的雨轻,像纱、像雾、像羽毛,她不像春雨那样细细飘飞,更不像夏雨那样倾盆直下,她有她自己独特的方式。
秋天,虽不像百花盛开的春天那样有生气,也不像绿树成阴的夏天处处充满生机;却以诱人的秋色和金黄的果实吸引着人们。
啊!我爱你!我爱你的五彩缤纷,也爱你的硕果累累!
月度作文推荐: 我爱秋天文章(篇五)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我们身边。
湛蓝的天空一望无边,朵朵白云有时像一座座城堡,有时像一头头大象……天上不仅仅只有白云,还有大雁呢!一群群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飞到南方去了。它们一边飞,还一边唱着歌呢!
树林里的树有很多,银杏树上的银杏叶像一把把金黄色的小扇子,一阵微风吹过,银杏叶从树上飘落下来,像一只只枯叶蝶在翩翩起舞。枫树也很美,近看,枫叶像我们的小手掌。远看,树上像燃起了一团团火焰。飘落的枫叶不一会儿就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红地毯。翠绿的松树是一年四季不落叶的,身姿非常挺拔。像一个个小士兵一样,真有趣。
清清的河水倒映着蓝天白云、绿水青山、鲜花嫩草。清澈见底的河水里有一群活泼可爱的小鱼,你看,它们正在玩捉迷藏呢!这时,河里出现了一圈圈涟漪,还有水花溅起。原来,河岸边有几只白鹅“扑通”一声跳进水里,打破了这里的平静,让小河变得热闹起来。河岸边有一丛丛芦苇,里面还藏着几朵小花,像几个小娃娃扒开芦苇丛,正在朝外张望呢!
秋天真美啊!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