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秋天的公园文章
渐渐的秋雨带来阵阵凉意,南飞的大雁带来秋的气息,树叶黄了、落了,这是秋姑娘带给大家的明信片当秋天到来的时候,大地的景色全部换了面貌。那么秋天的公园是怎样的呢?
凋零的百花、飞舞的黄碟、火红的枫叶,纷纷的秋菊、枯萎的小草就像一抹抹沉重的油彩,在秋天的公园这块画布上精彩呈现。
一走进公园,我们就先走在一条小路上。这是条弯弯曲曲的小路。小路上的花纹各种各样。有星形的、有动物形的、还有三角形的
在小路旁边,盛开着许许多多五颜六色的小花。小花的颜色不仅好看,而且小花的样子也很美。小花的旁边,应该有一片绿油油的小草,为大地披上一层绿被。但是秋天到了,小草渐渐地枯萎了,变黄了。
我们顺着小路来到了一个大湖旁,湖面风平浪静,没有一点声儿,那里的水很清澈,清澈的都能看到湖中的小鱼和小虾。湖面上有游人在划船,划得不亦乐乎。旁边,有几个木凳,有几个人在它上面谈话,讨论事情。还有些人则在木凳上休息。比如走累了,休息一下,吃些东西补充能量。
木凳的旁边还有几颗大树。大树上的叶子黄了,干了、落了。
随后,我们顺着大路走,看到了一个超大的游乐园。
游乐园里有很多游乐项目。比如说电瓶车、滑行飞机、碰碰车、钓鱼等好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