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父母对我的爱的作文之二
父母对我的爱
父母长短常爱我的,我为什么这么说呢?这全是由于一件事情。
在我六七岁的时候,有一个晚上,我睡着了之后,妈妈走到了我的房间帮我盖被子,顺便摸了一下我的额头,发现我在发热,妈妈急忙叫醒了爸爸,让爸爸去卫生队拿药给我吃,我喝完了药之后,又继承睡了下去。可我的父母亲仍是不放心,就守在了我的小床边,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里,妈妈不止十次帮我盖被子摸我的额头。后来他们一直在我的床边寸步不离,生怕我不小心冻着了加重感冒。固然他们很累很累,但是他们仍然照样坚持守护在我的小床边,就这样轮流地照顾我,直到早上我一醒过来看见他们站在我的床边,看到他们疲劳的样子,才发现爸爸妈妈为了我一个晚上没有睡觉了,我想他们一定很累很累。
这就是父母对我深深的爱,我一直记在心上,就是这一件事情让我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每天向上,长大了答谢爱我的父母。
爸爸妈妈的爱
我拥有一位和蔼和、慈爱的母亲,那我母亲生下了小小的我,我躺在母亲的心窝,听妈妈唱歌,啊!谁能享受到这种幸福呀!在小的时候,经由了多少风风雨雨,我从没感到过,而是爸爸妈妈帮我挡住了。他们淋过多少雨露,吹过多少风沙!记得有一次,妈妈带我去练钢琴,在下楼梯时,妈妈不小心扭到了脚,妈妈的脚疼的其实受不了,但她说:“我……我们走,要迟到了”。我看着妈妈很安不下心来,怕她在一次扭伤。我劝妈妈说:“日月如梭,妈妈,假如不赶紧治的话,有可能会更严峻的,妈妈”“没关系”妈妈慢慢的说“那我站在这里,看着你走过去好吗?”“好”我才允许了,晚上回到家,只件妈妈的脚用绷带包住了,我心里觉得很伤心,妈妈什么地方也不能去了,直到现在,五年了,妈妈的脚仍是没有好!
不管爸爸妈妈有多严厉,我能在这个世界上已经很知足了,加上我有爸爸、妈妈、姐姐。
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