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是个清秀可人、品学兼优的学生。她担任少先队大队长,班级中队长,大组组长等职务。从一年级到现在,每年都被评为三好学生或优秀班干部,上个学期还被评为区优秀班干部,一直都是同学们的榜样。作为一名班干部,她非常重视班级管理工作,不仅自己以身作则,遵守纪律,还严格要求同学,随时协助老师管好班级各项事务,是老师的好帮手。而且她乐于助人,平时同学们谁有困难,能主动帮助他们解决。每次学校捐款活动,她都身先士卒,捐的数目最多。不仅如此,她还热爱文娱活动,富有自己的创造力。在去年全校文艺汇演中,她带领班级女同学自编自排的舞蹈精彩亮相,获得好评。她对老师更是如母亲般热爱,时常带领同学做些尊师活动,为班级树立了良好的道德风尚。但是,“人无完人,金无足赤”,相信今后的她,一定能改正自己的不足,更加勤奋,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自己创造灿烂辉煌的明天。
我是一颗小荔枝,在我还没有成熟时,皮是翠绿色的。因为大树妈妈怕我受伤,所以给我穿上了一件坚硬的铠甲,你可别看我身上很粗糙就不想吃了。你如果吃上一个,会忍不住再吃一个的。
当我成熟时候,我会有一身红艳艳的铠甲,圆滚滚的形状,像个小蛋黄,我的果肉是白色的,晶莹剔透。我的果肉很甜,在果肉中心镶嵌着一颗橄榄形的籽。
我的身体里有许多维生素C和微量元素,对人体健康有很大的作用;不仅如此我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帮助爱美人士美容
怎么样,我是不是看起来很美味呀!如果你尝一下我的话,绝对不会放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