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诚信】
诚信扮演着我们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一直对诚信有一种特殊的感知,只要置身诚信之中,便如同月光沐雪,透彻通明。诚信是一种及至,是一种不谋不略的光明磊落,大智大慧的领悟思索,顺其自然的隐身透明。
我想诚信的力量并不是脆弱的,它可以指向内心最深的层面,可以让世界即使是痛苦之中仍存在着一丝人性之光。它给了我们一份真实,一份脱离为人虚构后的真实情感。
言必信,行必果。一言既出,驷马难追。诚信时代是一个让诚信任意驰骋的天地。诚信是成功的关键,诚信的营养是这个时代的必修课,是自己的任务所在。向来认为诚信是夕阳般的从容袒露,细雨般的娓娓到来,而诚信又是天性,是与生俱来的品质,永恒经典的话题,这,是无论什么时代都存在着的真理。
诚信是一种美感,是那种用语言无法比拟,画笔无法勾勒的美。那种美出于自然的和谐又高于自然;出于美玉的无暇又含于玉中;出于水之纯净又静处水中。那种美感,是用心感觉而非双眼所视。
哈佛大学生是世界上最着名的大学之一,这所学校把真理作为校训。在哈佛大学的校门和建筑物上都刻了一个拉丁文单词真理,这个词代表了真相、诚实和正直。正门上还刻了一句话:真理之门只会向那些正直的民族开放。意思是说,在这个世界上那些不诚实的人是没有出路的。
诚信是生命的营养品,生命中没有诚信,一如大地没有阳光,鸟儿没有翅膀。
诚信,承载着源远流长的文化底蕴,从季札送箭到乐扬子妻,将诚信浓缩给后人,让你去感受那诚信的光芒是怎样从古代照耀至今的。
诚信是一种追求,一种向着完美,向着和谐,永不停息的追求。那是永远不屈的意志,不会改变的心态!
诚信是一种远见,是大家雄才大略的体现。那是灵魂的洗礼,生存的考验!
诚信,是天使的翅膀,在这个诚信的时代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