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博扬,是我的同学,更是我的好“哥儿们”。
一天,我、黄博扬和院子里几个小伙伴聚到一起,南湖公园假山旁边的树上有果子,摘了下来作为武器来场“官贼大战”。大伙儿立即响应。爬上树,大家有说有笑,口袋、裤兜里都装得鼓鼓的。溜下树来,我们围在一块,互相炫耀自己的充足“装备”。“有狗!”不知是谁大叫一声。
我扭头一看,不远处,一只大狼狗虎视眈眈对着我们这些“不速之客”。它又高又壮,一身毛油黑发亮。哼!一声不吭,好阴险的家伙呀!三十六计走为上,大家不约而同,撒开脚丫子拼命逃窜,野果散了一地。我块头儿大,气喘吁吁地落在了最后头。狼狗越来越近,我几乎能听到它鼻子里发出的“咻咻”气息。眼看要落入“狼口”,我吓得魂飞魄散,腿一软,干脆停了下来,心一横,眼一闭……“嗷——嗷——”,耳边传来狼狗痛苦的叫声,难道有哪位世外高人,使出了什么独门暗器,击中了狼狗?我睁眼一看,几颗石子正中狼狗的脑门。
啊!是我的好哥儿们黄博扬。他一边大喊:“恐龙(本人外号),快逃!”一边继续与狼狗展开搏斗,像吃了颗定心丸,我一下子冷静下来,“跑?那太不够哥儿们义气了吧!那种不仁不义的小人,我才不耻于做呢!”捡起小石块,我奋起自卫。我俩同时向狼狗发动了猛攻,一阵“枪林弹雨”,狼狗招架不住,慢慢地,慢慢地往后退,忽然,转个身,夹着尾巴逃进了林子。“哈哈哈……”小路上响起了我们胜利的欢笑声。
黄博扬,真是我的“好哥们”,不过,也是我学习暗暗较劲的对手。
我的校园十分美丽,有成排的树木、宽阔的大操场、整齐的教学楼,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我们校园里的大花坛。
大花坛位于3号教学楼的正前方,呈圆形,花坛里栽种了一种富有灵性的太阳花。早晨,当太阳升起的时候,太阳花把它娇巧而美丽的小花瓣缓缓地张开,享受雨露的滋润;中午,太阳高照,小小的太阳花害羞了,都低下头来好像在窃窃私语;傍晚,太阳落下山去,太阳花又把它那可爱的小花瓣慢慢地收拢起来,开始闭目养神了。
花坛正中央立有一座雕像:一位男同学和一位女同学敬着少先队队礼,仿佛在说:“欢迎你们到校,你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长大以后成为国家的栋梁,努力回报我们伟大的祖国。” 我们都爱护这座雕像,每当我们看到它就要自觉停下脚步凝视片刻,深深地体会这座雕像的含义,这已经成为我们勤奋学习的动力。
亲爱的小朋友们,这就是我们校园的大花坛,如果你能到我们学校看到它,就能体会到它的内在美,你就会喜欢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