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到处都是烈日炎炎。这个时候,人们只会想到――游泳!而就是这因为游泳,就闹出了一个又一个的趣事……
趣事一:最近,我在游泳池认识了一个朋友,他叫张德力。他有一个死对头正好也来了,于是我帮他一起攻击那个“敌人”,不要看“敌人”是看上去很弱,他泼起水花,比谁都更大更猛。很快,我和张德力就只剩下招架之力了。我戴上游泳眼镜,潜到水里,蹲着走,准备偷袭“敌人”。结果没料到,我脚下一滑,快摔倒了!我心里一急,连忙伸手,想抓住什么东西扶住。咦?这个软软的东西是什么?先不管了,我拉了一下,终于再次爬起来了。再一看,原来我抓住张德力的游泳裤了,差点被我扒下来!张德力羞死了,连忙向我泼水示怒,我一躲,正好打中“敌人”。最后,还是“敌人”被打得落花流水,而我呢,则在一边狂笑:“哇哈哈哈哈哈……”
趣事二:鬼天气,都立秋了,还热死人!于是我再次光临游泳池。嘿!这么巧,张德力也在!我故意逗他:“兄弟伙,裤带子系好了没有,表(不要)又像上次那样……嘿嘿!”说到这里,我笑了几声。我们准备比赛水中谁走得快,我张开双手(像要拥抱),保持平衡,果然很快超过了东倒西歪的张德力。忽然,深水区里传来了一个小声音:“救命啊!”很多人都纷纷去救人,结果还是一个叔叔救上来了一个防水小型录音机,原来一个小男孩把录音机带了进来,开玩笑地录了救命,又放来听,结果掉了下去,就闹出了一场闹剧。“哈哈……
”我正笑着,咦?张德力呢?啊!他竟然趁我看闹剧的时候跑赢了!晕~~
我还遇见过很多趣事呢!但是我累了,你们有什么趣事吗?不用游泳的,什么趣事都好,写出来一起分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