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晴朗的夜晚,天空中的月亮散发着皎洁的光芒,月光倾泻到我的屋子我看了月亮一眼,嗬!月亮弯弯的,简直象小船这使我来了兴趣,急忙跑向阳台,观看那“可爱”的月亮。
我站在阳台上,望着那弯弯的月亮,想:传说中的嫦娥和玉兔是什么样子的?神舟5-6号飞上太空是什么情景......
忽然,一朵黑色的云彩缓缓的飘过来,想遮住月亮,可月光从空隙中散下来,云彩最终没有“打败”月亮,羞愧地“走”了。月亮身边的星星调皮的眨着眼睛,好象在嘲笑那自以为是的黑云彩......
我仰望那弯弯月亮,她是那么的明亮,那么的纯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