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里闹哄哄的,丁老师突然走进来,每个人都惊慌失色的回到座位上,手上捧起一本书,等着丁老师发话。
“下周三学校要举行综合实践活动,我们高年级要去苏州东山。”教室里立刻沸腾起来。
丁老师停了一下,大家只好安静下来。
“我们呢先是坐大巴到一个地方去吃点东西,然后去参观自来水厂,我们教室后面有一本关于神奇校车去参观自来水厂的书,大家应该都看过。”丁老师又说道 。
“丁老师,那我们能不能也像那个老师一样啊?”不知哪个声音插进来。
“能。”丁老师一本正经地说:“只要你们能从自己家里自来水龙头钻进去,我们到自来水厂集中。”全班都乐呵呵地笑了。
“我们还要去摘桔子,但是每个人只能采一两个吃一下,出去的时候还会送每个人一份,这没办法的,学校和桔园老板说好的,那么多人呢,所以每个人只能采一两个。”丁老师还解释给我们听,“不过你们可以带点零食呀。”
“那这次能带几样零食啊?”汤杰突然插进来。
“我不限制你们,就要无法无天了,是不是?”丁老师盯着汤杰提高了声音。完了,这汤杰,你多什么嘴呀,本来老师想不到限制零食的事的!
“不是不是,噢哟,不是的呀。”这种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最终,丁老师还是只让我们带四样。这个汤杰,什么话不说。非说这个,真令人气愤!
下星期,估计要兴奋得睡不着觉了!
热搜作文: 误会小学文章(篇三)
星期天,我约了小明去公园玩。可是,我等了很久,都不见小明来。我气得火冒三丈,那家伙竟然失约了!
第二天上学,我一直没有理睬他,平时下课我都找他玩,今天却例外。小明找到了我,一脸惭愧的样子对我说:“小唐,你听我解释……”“不用解释了,我不听!我没容他解释,板着脸转身就走了。
又过了好一段时间,同学小黄和我聊天,他不知怎么的说起了小明。我生气地说:“不要提他,我现在很讨厌他,那种没信用的家伙!”“你错怪了他……”“不可能,你总是帮着他!”“告诉你吧,那天我和他一起去公园,到了半路,他见到一群淘气的孩子用球踢伤了一个小弟弟,小弟弟的妈妈又不在这里,小明只好立刻背上小弟弟到医院去,在路上问清小弟弟家的电话,在医生帮小弟弟上药的时候,小明就跑去打电话通知他的家长,这么一来,天都黑了,小明赶到公园,你已经回家了,你又不容他解释!”我不禁心头一震,原来我错怪了小明,误会差点让我失去了一个助人为乐的朋友,我后悔极了。
当天,我立刻找到了小明,向他认错。小明也不是什么斤斤记较的人,很快原谅了我。从此,我们又是好朋友了。
广东佛山顺德区沙滘小学六年级:诗风
作文推荐: 小宠物小学文章(篇三)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咪,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雪儿,因为它浑身上下都是白色的。
雪儿很漂亮。两只眼睛又大又圆,像两颗蓝宝石;它的鼻子像个小圆球。总是这里嗅嗅,那里闻闻,它那尖尖的耳朵总是机灵地竖着。
雪儿很臭美。它每天都要梳理自己的毛。它先用粉红色的小舌头把爪子舔湿,然后用爪子洗脸。洗完脸之后,它再从头到脚仔仔细细地梳理自己雪白的毛。那认真的样子,真像个可爱的俏姑娘。
雪儿还是一名美术师呢!一次我刚刚铺上一张画纸,准备画画。突然,雪儿跳上桌子。“不好!”我的颜料盘里刚装上水和颜料。雪儿被我吓了一跳,撒腿就跑。结果,它踩到了颜料盘又踩到我的画纸上。顿时,洁白的纸上被它踩了几朵彩色的小梅花。好看极了!
我喜欢雪儿,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