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快乐的一天小学作文
叮铃铃,闹钟响了,现在是早上七点。元气满满的我,开始了繁忙的一天。
吃完早饭,已经是7:30了。今天是语文早读,所以7:30-8:00我在读英语。到了八点,语文早读开始了,同学们都在大声的朗读。过了十五分钟,语文老师开始了“擂台赛”,内容是“点杀”和“自选”,被抽到的同学打开摄像头背书。有的人被抽到就装网卡,老师也无可奈何,只能请其他同学。八点半语文早读结束,我开始看视频做作业。
到了9:30,语文做完后,开始看英语视频。英语刚被我做到一半,英语直播又开始了,我又听老师讲英语。10:50英语讲完了,我又开始做英语作业。
差不多做到了11点,休息了十分钟,我又开始了生物直播。到了12点,生物结束了。
到了下午,2点到2点40我做完数学。因为4点才物理直播,所以剩下的时间,我在休息和背书。四点直播开始,五点直播结束。休息十分钟过后,又开始了“老张答疑”,有时候结束早,有时候结束晚。反正做完物理作业加上吃晚饭,已经7点了。我休息了30分钟,开始上生物直播。8:10直播结束。接着是另外两节晚自习,直到21:40下课。
这就是我上网课的一天。
[热搜写作] 作文:紫藤花,寸草心wps文本
四月的风吹拂着紫色的海浪,紫藤花密密匝匝地盛开,蓊蓊郁郁的,阵阵花香氤氲着爱的气息,在奶奶微笑的脸庞里,我读懂了感恩的真谛。“紫藤挂木,花藤宜阳春”。当诗人在花间徜徉,我却在紫藤花架下、在寸草心中留下永恒的爱。我最爱与奶奶倚在紫藤花架下,看天空从钴蓝变成珍珠白,阳光缓缓破茧而出,风儿把流云稀释成透明,于是云朵流向了一个预设的图案,紫藤,绿叶,一老,一少……
当空气中充满了花开的声音,奶奶的绣线便已穿梭在密密的十字格里,尽管鼻梁上架着老花镜,奶奶仍然不放弃她最钟爱的艺术──十字绣。奶奶爱藤萝,爱她院子里十年不变的紫色。我常常用手拖住腮帮,看着奶奶那双布满沟壑的手引领着细针上下风舞,紫色的绣线便嵌进了白色的格布,一丝丝,一簇簇,如葡萄串串,亭亭垂吊;如幼蛾展翅,栩栩如生。奶奶眯起眼睛来,我看到她鼻梁上渗出的细细汗珠。一缕花香触的我心头直颤,我冲进房门,拿出一把大大的芭蕉扇子,站在奶奶身后,扇出了阵阵幽香,奶奶银色的发丝在空中飞舞,奶奶高兴地呢喃:“你呀,就是奶奶的小藤萝……”我的心便悠悠的感动,我知道,我仅仅能做的,就是爱的回报。一把扇子,也能扇出爱的芬芳。奶奶,我愿用我那颗稚嫩的寸草心,书写爱的真谛。
一阵微风,吹的紫色的风铃沙沙作响。于是,我在奶奶的平底锅中烘焙出醉人的糕点,在袅袅炊烟上升的热气中,我将块块香甜的糕点放进奶奶的嘴里,我知道,在紫藤架下的感恩,把那颗寸草心留做爱的永恒。
一簇簇长紫藤花,渐深渐浅的绽放,因为有爱的萦绕,开的地老天荒,开的感天动地。一颗稚嫩的寸草心在花中领悟感恩,藤上,缠缠绕绕;架下,一地落红。我在花开的季节,用寸草心播放幽香,懂得了爱的感悟,爱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