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有着一张圆圆的脸蛋,一双浓眉大眼,一个微微凸起的鼻子,还有一张红色的小嘴巴。别看她长得还可以,却是一个打人高手。说起来,那可是无人不晓的,她的绝招是:1掐、2捏、3打。
有一次,老师正在讲题,她发现自已的附加题做对了,高兴得手舞足蹈,就像八十岁婆婆学绣花老来发奋。她把椅子晃来晃去,当时我正在改错题,她不小心撞到了我,我轻轻地推了她一下,没想到,她竟然用连环掐来报复我。我吓了一跳,整个人都从椅子上弹起来了。
我们再来说一说她的捏。
一个早上,我跟她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没想到这一来不得了了,她先大吼一声:你说什么?她就要捏我,我被她从三楼追到一楼,一楼跑到三楼,最后我还是被她追上了。她抓住我,使劲地捏我的手,我感觉被蜜蜂蜇了一下似的,钻心的疼,我只好不停地求饶。她终于放开了我,我灰溜溜地逃走了,心想,下次一定不要再开她的玩笑了。
最后,我们来说一说她的第三个绝招打。
一天下课,我在教室看课外书。突然,她用手拍拍我的肩膀:这道题怎么做?我看了一眼,心想:这么简单的题目,她竟然不会做,真是笑死人了!我没有理会她,继续看我的书。没想到,她竟然用尺子打了一下我的肩膀,我的肩膀感觉被人用锤子狠狠地打了一下那么疼。我只好给她讲解习题,讲完了,我的肩膀感觉要断了。
怎么样,她是不是很厉害呢?她就是我们班鼎鼎有名的女侠。哦!差点忘记了告诉她的名字,好呀,就是我的仇人林子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