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作文: 属于我的秋天文章
扇动翅膀,飞向远方,开始了长远的长征之行,这是鸟儿的秋天,离开大树妈妈,探索世界,这是落叶的秋天,像我们一样,世界上的万物都有自己的秋天,像我有属于我的秋天。
秋天用一把钥匙,打开了秋天的大门,把大地偷偷地染上金色,这时,一个个学校人声鼎沸,举行着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在一场球赛之后,跑步的速度赛即将开始,我十分紧张,汗一滴一滴流下来,肌肉全都紧紧的贴在一起,对手十分轻松,不成有秘诀?
突然,发令枪响了,我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一个箭步跑了几米远,对手也不甘示弱,跑了上来,但是我已经到了终点。
我下来了之后,爸爸和妈妈很高兴,把我举了起来,我也知道了一个道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也让我有了信心,为班级得到了成就。
天空中,鸽子飞向了远方,兔子钻入洞里面,为班级争取成就,这就是属于我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