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
我有一个哥哥,比我大7岁,现在上初三了。我的童年可好玩了,因为与哥哥在一起,有太多太多的趣事。
听妈妈说,我2岁时,有一天,爸爸妈妈都出去有事了,我和哥哥奶奶在家里。哥哥做作业,我就在捣鼓我的玩具。可是我觉得没人陪我,不好玩,于是我就到哥哥房间去捣乱,哥哥就生气了,我还是不听,又在玩笔,不小心就将墨水画到脸上了。哥哥看到了,不但不帮我弄干净,还用笔在我鼻子上画了两个鼻孔,在脸上画了眼睛胡须。等爸爸妈妈一回来,就看见我的脸,哭笑不得。我不知道他们是高兴,还是无奈,也跟着笑,哥哥当然也少不了一顿批评。我知道哥哥肯定是做错了,可是我觉得很开心。我就喜欢跟着哥哥跑,有时把他气得要死,我呢?当然没当一回事,只要哥哥陪着我,我就高兴了。
有哥哥真好!其实他也很喜欢我的,经常教我学知识,陪我玩游戏,与我一起搭积木,拼图。哥哥很优秀,获了很多奖,我一定向哥哥学习,做一个优秀的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