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作文童年趣事400字
每一个人都有的童年的许多事,比如伤心的、开心的、快乐的。那你们知道我要写童年的哪一件事呢?那就是我童年的趣事。
去年,我的表姐结婚,我说了一句话,是这样的:是不是结婚的话,就不能回家了。妈妈和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被逗笑了。我想:我真的想钻到地底下。后来我才知道,不是的。
今年冬天,我和爸爸、妈妈、姐姐一起去滑雪场滑雪。刚开始,我滑一下,摔一跤,把妈妈、爸爸、姐姐逗得哈哈笑。而爸爸、妈妈、姐姐呢?他们当然和我一样,也不会滑冰。慢慢的,我们学会了,趁他们不注意,我跑到一个滑坡的地方滑了下来。我坐到了雪里,他们看见了,一边给我拉出来,一边哈哈大笑。我出来的时候,已经变成了一个雪人了。
去年夏天,我和几个好朋友去小河边捉小鱼。我们跳进河里去捉小鱼,我们比赛看谁捉的多,谁多就赢。比赛结束了,我捉了八条,他们捉了五条。但是他们看见了我身上的泥点,就哈哈大笑。我问他们笑什么,他们给了我一面镜子,我一看也笑了。
上个月,同学过生日,我们每个人都拿着生日礼物。我们在切蛋糕的时候,一起唱了生日歌。我唱跑调了,他们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童年中最有趣的四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