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海边,喜欢金黄色的沙滩,可是我从来没见过大海,只在电视上领略过它的美丽,我多么想到海边上玩,直到有一天,我真的实现了愿望。
那天,爸爸说:“明天去海边玩!”我听了一蹦三尺高,晚上睡觉都睡不着,真希望明天早点到来啊!到了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和爸爸妈妈一起坐上了去海边玩的车,坐了三个小时,我们到达了海边,我连忙跳了出去,一看,啊!金色的沙滩真的比我自己想像中的还美丽。我迫不及待的来到沙滩,海风轻轻的吹着,真舒服啊!海水从海上冲上沙滩,沙滩上就会有一条弯弯曲曲的波痕,我跳到了海里游,忘了我是不会游泳的旱鸭子!一不小心喝了一口海水,啊!海水可真够咸的。我又回到沙滩上捉螃蟹,这些小螃蟹真够机灵,就躲在石头的洞里,一点都不肯出来,真是气死我了!我小心翼翼的翻开每一块石头,好不容易才抓到了几只螃蟹,真叫人高兴!我的脚忽然被什么硬硬的东西,我一看,原来是个小小的贝壳,我就欣喜若狂捡起贝壳大声喊:“我捡到一个小小的贝壳!”妈妈听了连忙过来和我一起找,找到了许多贝壳,天渐渐的黑了,我和爸爸妈妈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大海,今天真是个快乐的一天!
月度作文精选 感恩“三八”节文章400字(篇一)
3月7日晚上,我躺在床上想:明天就是“三八”妇女节,我给妈妈一个什么惊喜呢?送花?太俗了!帮妈妈洗衣服?哈哈,早有洗衣机来帮忙了。做一顿饭?我还太小,不安全。想了一会,一个“小灯泡”在我的脑海里闪了一下!有了,我要把自己的房间收拾得一干二净!3月8日晚饭后,我一声不吱地帮妈妈洗了碗、收拾了客厅,我又悄悄溜到房间里,先把桌子上的乱七八糟的书整理齐,用不着的扔进了垃圾筒,平时要用的进了书柜,整理完书桌,我又爬上了我的小床,把床头的相片框用抹布擦干净,最后把床上的床单和被子叠整齐。正当我得意地看着我的成果时,妈妈走进了我的房间,“妈妈,今天是三八节,你平时太辛苦了,我平时要多做一点,你就会轻松一些,你看我的成果怎么样?”我迫不及待地向妈妈邀功,妈妈笑眯眯地看着我,伸出双手捧着我的脸颊,轻轻地我的额头上亲了一下,“真是妈妈的好宝宝!”房间里洋溢着我和妈妈的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