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从小就教育我们要学会感恩,感恩帮助你的人,让别人感受到被回报的滋味。听说,那滋味是甜的,像蜜一样甜。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感恩故事》正验证了这一点,它带给每个孩子做人要懂得回报的道理,让更多孩子学会以恩报恩。
这本书中我最喜欢的一个故事是《因为我是老师》。沈君抄了一篇作文,却被王老师发现了,而王老师却说:“我们应该相信沈君同学的实力,他应该写得出这样的好作文。”高考时,沈君考上了北京一所名牌大学的中文系,其他同学都十分惊讶,只有王老师说:“我们应该相信沈君同学的实力。”大学毕业后,沈君来到母校,王老师却因病去世。可这时是他才发现,中学时他抄的那篇作文是王老师写的!下面还有“因为我是老师”这句话!沈君十分感动,便留在母校,当一个和王老师一样的好老师。
其实,我也让老师尝过如蜜般的甜蜜滋味。就是每当我考了好成绩时,我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老师每。当我看到老师,发现她笑得很开心。到那时我才明白,蜜在心中的真正滋味是那么的甜!那么的美妙!我好开心啊!
老师,还有一年我就要离开小学了,希望在这剩下的一年里我可以给你好多好多的回报,你一定要接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