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的颜色作文范文。
小草用绿色点亮大地,白云用白色陪伴着蓝天,太阳用红色带给世界光明……
我生病了,在父母恐惧的眼神中,我被送进了白色的病房,这里十分安静,没有一点儿色彩,让我十分无奈和乏味。
夕阳西下,落日的余辉给病房带来了色彩——红色,它十分热情,如同火一般温暖着我的心,热血沸腾,顿时,我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
黑夜之中,一切都消失了,让人有说不出的悲哀,沉浸在思想之中,忽然,一道黄色的光照了进来,打破了黑夜的宁静,带来了光明,让人感来亲切。
白天,护士端来了一盆茉莉花——绿色,它带来了生命力,青春的自由、香味浓郁,绿色给予人自由,让我充满了活力,和生活的动力。
我出院了,看到的是彩色,五彩缤纷,它像一支烟花,色彩斑斓,让人感到世界的广阔,宇宙的浩瀚和生命的无穷。
彩色魅力无穷,引领着世界,带给大家不同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