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的颜色作文范文。
这几天,南京的天气和以往大有不同。暑热渐渐退去,几场秋雨过后,秋天醒了。秋天是什么颜色的?在我的记忆里,秋天是火红的,是油黄的,秋天是瓦蓝澄净,层林尽染的。我迫不及待走出家门,走进秋天的怀抱。
漫步在玄武湖边,秋风吹皱了湖面,也抚摸着我的脸颊。经历了酷暑的我被秋天这个老朋友紧紧地拥抱着。那沁凉渗入了我身体的每一个细胞。虽然已经进入秋天,但小草一点儿也没有枯萎的意思,经历了几场秋雨的洗礼后,越发得青翠可爱。一片片绿草再加上些许颜色艳丽的格桑花,织成了一条条天然的地毯。湖畔柳树上的柳叶依旧绿得讨喜,在风中欢快地摇摆,像在炫耀自己引以为傲的长发。哦!秋天是绿色的。
什么味道,这么香?我好奇地寻着香味走去。在小道的一旁,一簇又一簇雪白的野菊花正散发出淡淡的清香。不由自主地走近,蹲下来仔细观赏。不仅仅是它的香气吸引人,就连它花瓣的色泽也那样迷人!晶莹剔透,花瓣柔韧,仿佛是大自然雕刻出来的艺术品。虽然经过几场大雨的冲刷,但是他们仍然充满生气的冒了出来,在山石边,在树脚旁自由自在地开着。哦!秋天是白色的。
湖面上的水鸟扑闪着翅膀飞上蓝天,抬头仰望,天瓦蓝瓦蓝的,清澈得一碧如洗,雪白的云朵在天空中悠悠地飘动,像是蓝丝帕上美妙的刺绣哦!秋天还是蓝色的。
红、黄、蓝、绿、白,是秋天的颜色,这五种颜色描绘了一幅名为《秋》的油画。
作文范本: 我与颜色的故事作文(篇七)
生活中,颜色无处不绽放。每种物品都有属于自己的颜色。颜色的绽放,让世界无比美妙。
A。白色
有一次生病时,我去医院找医生拿药。医生只是不停地寻找药方,看着这些药不停地增加,我的内心更加焦躁不安。后来一位姐姐看出了我的担心,就送给了我一包牛奶糖,牛奶糖的白色与奶香吸引着我,当我把牛奶糖含在嘴里时,甜滋滋的,顿时我的内心不再害怕。这或许是颜色的美好。
B。七彩
那是一个下着倾盆大雨的下午,天空好像破了一个洞雨下不停!我的内心是不快乐的,因为大雨导致了我无法下楼去玩。后来是爸爸跟我说:雨后出彩虹。我心情才愉悦起来。后来,雨停了,太阳出来了,红橙黄绿青蓝紫,七彩的、绚丽的,好似一条弯曲的带子一般的彩虹,挂在天空中!见到了彩虹的我,方才那份小小的沮丧顿时化为乌有。这或许就是颜色的美好。
C。黑色
黑夜好讨厌!总是悄无声息地降临!每到太阳落山时,我的内心总会这么想。这时,一个念头从我心中一闪而过听歌!我立马回到家,拿起耳机听起了音乐,我沉醉在美妙的节奏中。我还发现原来许多音乐作家的灵感都来自于黑夜,夜的宁静让音乐家才思泉涌。我顿时觉得黑色是如此的美妙。这或许就是颜色的美好。
颜色有很多,时常换个角度看待生活的颜色,一切都会很美好。
热搜作文: 蚂蚁的文章(篇一)
我以前很看不起蚂蚁,黑乎乎的,又小又弱,把他们轻轻一捏,他们就会立刻“升天”,但是,我现在却非常佩服蚂蚁。
蚂蚁是软弱的,可以轻易的给他们造成伤害,可是蚂蚁那些小小的家伙却个个都是大力士,可以抬起大于自己本身几十倍的物体,这个数字实在让人震憾,或许看看小蚂蚁那矮小的身躯,怎么样也不会是个“大力士”,原来我也不相信,可是我却亲眼看见了这一幕:一群小蚂蚁吃力的抬着比自己身体大上几十倍的食物匆匆的往“家”里赶。这着实让我吃了一惊,小小的蚂蚁竟然能够抬起比自己大那么多倍的食物,如果不是亲眼看见的话,谁又会看见呢?疑惑不解的我翻箱倒柜到处查阅资料,哦,原来,蚂蚁虽然不及大象那庞大的身躯,但是蚂蚁可以举起超过自己本身重量的几十倍的物体,而体形巨大的大象却最多都只可以抬起大于自己本身两倍的重量,所以说,蚂蚁是哥小小“大力士”也是当之无愧的。
我除了佩服蚂蚁的“力大无穷”之外,我还非常欣赏蚂蚁的品德,蚂蚁都非常的团结,也许我们都比不上它们,发现食物后,蚂蚁并不是自己赶快吃掉,担心有其他蚂蚁来和他抢,而是叫来更多的蚂蚁,传递消息,大家一起努力的搬运食物,团结一致,这种精神让我惊叹。
从那以后,我就不再讨厌那些黑色的小精灵了,取而代之的是钦佩与赞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