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来自农村的一位小姑娘,我曾在我们村里的学校上学。那时我的学习像过山车一样,一会儿上升的飞快,一会儿下滑的厉害,非常不平稳。比如说:上个学期期中考我考得非常好,到了期末的时候就不行了,非常的紧张。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来到了宁晋第一实验小学。从进入大门的那一刻起,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这里的老师和蔼,学生友好,虽然一开始有点不习惯,但慢慢地适应了,我在以前的学校上了五年半的时间,可以说那里是我的母校。接下来我要在这里度过小学六年的最后阶段。正是因为这样,我要在这半年的时间里比这
里的每一个人都要努力,都要刻苦,要比别人刻苦十倍、一百倍。这样,我才能有机会超越他们。
每次下学,老师留的作业,我都会认真地对待,只要是不会的,或不确定的,不盲目做,然后问家长,问邻居啊,都行;会的呢,就一定高质量的完成,不能让他们出一丁点错误。我觉得,只有这样,才能考出优异的成绩。
现在的我和以前的我已经截然不同了,我不再那么贪玩了,我要努力的刻苦学习,不辜负家人们对我的期望,我相信我的努力和刻苦最终会得以回报,考一个理想的初中,然后高中,最后,再上一所好的大学,出人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