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泪永远属于黑夜。
“滴答……滴答……”时钟可恶的响着,我的心情犹如多种的颜色的混合体。回想这一天的经历,我有的是无奈与伤感以及几分的快乐。
我最好的朋友你,和她们嬉闹着。谈论着我们都好奇却反感的问题,关与男女的那种种。我讨厌这种话题,这些话不属于我们这种年纪。我们都是晨曦,是黑夜里的星星,这是我们的青春。可以说最近的种种,可以谈论我们的梦想,可以说说我们的爸爸妈妈……可是,不可以说那些东西。今天放学后,我不知到你为什么而加快了骑车速度。我唯一能看到的就只有你在追逐,追逐她们……把我遗忘在角落,我能选择的只是紧跟着。最后才发现,现在这时候,我连紧跟的也无法选择。只剩,离开。于是,我走了。捧着那颗如刀割般疼痛的心离开你们……
回到家中,发现。灯,没有亮。此时家中只有我一个人紧紧拥抱孤独,心又再次疼痛。
进到房中,拨通了妈的电话。
“喂,妈。在哪里?爸爸在哪里?怎么还不回来”
“哦,我和你爸在某某地,待会在回家。88”
“嘟嘟……”电话挂断了,声音异常刺耳……
然后,我在拨通了朋友你的电话。
“喂,星。干什么?”
“没什么,只是今天晚上我像典型的电灯泡而已啊”我忍着心的疼痛,假装坚强,伪装我的悲伤。
“额,哦”
然后电话又挂断了呢……
现在回想起来,我或许是自作多情。别人并没又叫我一定要和她们一起走。我不是她们的什么“公主联盟”呵呵……我只是个孤独寂寞的人。老是喜欢伪装,却装得那么完美。我的朋友你,你有时候也会同我一样伪装呢。但有时候却被我看到了哦……
今晚,我来到创网。写下这篇不是文章的文章……
然后,我想回到我的房中,大声哭泣。只是,我只能蒙着被子哭泣……
我的泪,永远属于黑夜。黑夜过后的黎明,我仍旧微笑。笑尽我所有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