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妈妈的节日作文最新范文
晚饭后, 妈妈在厨房洗碗,爸爸在电视机前悠闲的看电视,李冰红在练琴。这时李冰红想起了大队部布置的任务,就悄悄地走到爸爸的身边,对爸爸说:“爸爸,明天是三八妇女节我们给妈妈妈妈准备一份惊喜吧!”爸爸听了说:“冰冰,你真好,我们一起商量商量。”......
第二天下午,李冰红和爸爸早早的就回来了。李冰红拿起扫把,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爸爸把西服脱了下来,穿上围裙,到厨房准备给妈妈做一顿丰盛的晚饭。厨房传来哗啦哗啦的洗菜声,乒乒乓乓的切菜声,嘁哩擦啦的炒菜声。不一会儿厨房里飘来阵阵香味。
妈妈回来了,看见一尘不染的房间很高兴。李冰红拉着妈妈,对爸爸喊:“上菜了!”只见爸爸从厨房里走出来,两手端着香喷喷的菜,对妈妈说:“夫人节日快乐,请慢用。”妈妈笑了。
吃完晚饭了,妈妈把袖子一摞,准备去洗碗,爸爸飞快的拦住了妈妈对她说:“今天是你的节日,我来做家务。”李冰红让妈妈坐在沙发上,给妈妈倒了一杯茶。妈妈又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