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爱的阳光作文最新范文
我小时候身体很弱,感冒经常光顾我,而且感冒了,很长时间才能痊愈。每当我得了感冒,晚上因为咳嗽睡不踏实时,就得要大人抱着才能熟睡。每当听到我的咳嗽声,你们的心就会紧紧地揪着。你们轮流起身,抱我入睡,直到天亮。
亲爱的爸爸,您是一个司机,经常忙忙碌碌的。(.)但是,在忙碌之余,您每天还是忘不了关心我。您每天天不亮就出门,直到深夜才回家。每天临出门,您都会轻轻的来到我的床边,吻一吻我的脸颊,摸一摸我的小脑瓜;每天深夜,您又会来到我的床前,静静的望着我熟睡的样子,疲倦的脸上露出满足的笑容。每天,您都在我的梦中来,在我的梦中去。所以,当妈妈抱怨您太忙,我会忘记您的样子时,
我说:“我天天看到爸爸啊,每天他都会在我的梦里出现!”
亲爱的妈妈,您还记得吗?有一年的秋天,寒风夹着大雨席卷着大地,您来接我放学。您把您的手套摘下来给我戴上,顿时,我觉得一股暖流流遍了全身。您吃力的踏着摩托车,双臂不停地打冷战,可是您坚持挺直了身体,为的就是给后面的我遮挡一丝寒风。您被冻的牙齿打起架来可是还亲切地对我说:“雨儿,忍着点,快到家了。”亲爱的妈妈,只要有您在我身边,再大的风雨我都不回害怕。
写到这里,我的眼睛被泪水模糊了,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涌了出来。妈妈,前几天您的手裂开了,手上出现了很多个小口子,虽然您笑着对我说没关系,不痛。但我知道您的手怎么可能不疼呢?只是您不想让我担忧,怕影响了我的学习。
亲爱的爸爸妈妈,每一个日日夜夜,我都被你们的爱包围着。在你们爱的阳光下,我一定会成长成一棵大树。爸爸妈妈,我永远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