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拜五,我们要去抱石公园春游。我早早地来到了学校,看见同学们也都来了,我们等了一会儿,车来了,我们随着老师坐上了汽车,兴致勃勃地出发了。
春天的抱石公园非常锦绣,一下车,满眼都是碧绿碧绿的,花也开了,五彩缤纷的花朵为公园增添了更加锦绣的风景。
我们先去的是“太空漫步”,大家都很高兴。终于轮到我了,我和谭澍共坐一辆车,我们的车走的很快,和前面的撞上了,于是我们改用脚踏,一边听音乐,一边看风景,这也是我最喜欢的游戏。
接下来我们去了动物园,看到了孔雀开屏、大金蟒、老虎……,我还看到了许多有趣的事,好比小猴子咬棒棒糖,小熊爬上了围栏等等,这些小动物真是既可爱又智慧。
看完动物园,我们又玩了迷你飞车,然后又到了儿童乐园玩。午饭我们也是在公园里吃的,我和同学们拿出自己带的食品,分着吃、抢着吃、换着吃,可开心了。
午饭后我们还看了惊险的4D片子,许多同学都被吓得大叫……
快乐的时光老是过得很快,沐浴着明媚的阳光,享受着真挚的情谊,我们恋恋不舍地回到了家里。
春游,对于我,每次都是新的,美妙的,令人难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