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轻轻地吹,唤醒了沉睡的大地,每个生命都争着传播春的信息。我建议大家到农村的田野里去看看,一定会有许多收获。
瞧,道路两旁的垂柳已经换上了嫩绿的新装,轻风拂过,无数的柳条像仙女扭动柔软的腰肢一样随风摆动。果园里,鲜红的桃花、粉红的杏花、雪白的梨花,还有白里透红的苹果花,一朵接一朵都露出了笑脸。它们争奇斗艳,竞相开放,构成了百花盛开的春天。就连那不起眼的小草也不甘示弱,悄悄地从土里探出了绿油油的小脑袋。可爱的小燕子和它的爸爸妈妈也从遥远的南方赶回来了。它们呢喃着,好像在向我们报告:“春天来了!”
麦田里,翠绿色的麦苗正痛快地喝着甘甜的雨水。一阵微风吹来,晶莹的水珠在叶子上快活地滚来滚去,像闪光的珍珠一样,真美呀!
信步漫游在田野,尽情感受那美好的春光,让人心旷神怡。因此我再次希望大家采纳我的建议:到田野里、麦田边去春游,相信你一定会陶醉其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