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校组织我们春游去了,听说要去九龙山植物园,我们兴奋极了,此时在那里我发现了春姑娘的脚印,我看到了盛开的桃花,红红的,小小的,锦绣极了。
我发现春姑娘在桃花的树枝上,飘来飘去。走了走,我又看见了小树嫩绿嫩绿的小芽,象春姑娘的裙子。又走了走,我看到了高高的柳树和柳树上面的枝条,似乎春姑娘的长辫子。过了一会,我看到一群雪白的鸽子在空中飘动,那鸽子有着白白的羽毛,黑黑的眼睛,鸽子咕咕的叫着,似乎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植物园的中心,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河里有几条五颜六色的金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