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我的妹妹五年级作文
农历12月23日,是祭灶神的日子。没想到我妹妹也在这天出生了。
那天,天刚蒙蒙亮时,外婆焦急地打来了电话说,小姨妈已经去医院了,要生了!我和妈妈连忙穿好衣服,就急匆匆地赶往医院。医生准备给她九点钟剖腹产。九点钟,小姨妈准时进入了手术室。
我在期待与盼望中过了两小时。直到护士出来说:“手术很顺利,是个女孩。”哦!我又多了个妹妹!接着,小姨妈被推出了产房,进入了病房。
只见小妹妹睡在婴儿床里。眼睛圆溜溜的,东看看,西看看,好像在思考问题似的。笔挺的鼻梁,棱角分明的小嘴巴,加上胖嘟嘟的小脸,可爱极了!
可过了两天,小妹妹她白天睡觉,晚上哭闹,弄得陪着她的大人们不得安宁。姨爹无奈地对她说:“大姐!你晚上多睡点,乖一点!”
当护士帮她洗澡的时候,她的哭声是最宏亮的。周围伴着其他婴儿的哭声,这真像一场音乐会。小妹妹是主唱的歌手。连护士也对她说:“大姐,你别哭了!”虽然小妹妹哭得最响,但她一滴眼泪也没有。她真是一个聪明的婴儿,这样就可以引起大人们对她的关注。
我想:我小时候也是这样的吗?爸爸妈妈也是这样累的吧!把我从一个这么小的婴儿一点点养大,这是多么辛苦啊!我一定要做个懂事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