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妹妹,比我小五岁。
我和她简直是水火不容啊。比方说吧我们爱好不同,我喜欢足球,她喜欢篮球;我们吃的还不同我喜欢吃面,她喜欢吃米,每次妈妈做饭都犯难;我就不知道我们是兄妹为什么总是什么都不一样。
可别小看我的妹妹,她很厉害啊,虽然总是打我,但我也知道她也很爱我的。我其实不是打不过他,是因为她是我妹妹我不能真打她的。有一次我给她开了个玩笑,她居然当真了,不由分说拿个东西就要打我,还好我跑的快没打着,可是过一会她趁我不注意放松警惕的时候上去咬了我一口,她乐了。其实我知道她没真咬我,因为一点也不疼。别看妹妹老打完,有时她也会保护我呢。有一次,我上英语辅导班背书没完成被老师留堂了,妈妈和妹妹去接我,妹妹看到我同学多数都走了,我还在背课文,她可能意识到妈妈该生气了,她居然在门口拦着妈妈不让进去,还让妈妈答应她不能生哥哥的气,妈妈都被她搞笑了,你说她怎么那么聪明那么爱我呢!
别看我和妹妹整天打打闹闹的,我们也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呢。有时爸爸妈妈累了,我和妹妹会分别给爸爸妈妈捶背按摩,妹妹还会给妈妈说,妈妈你看你还是生两个宝宝好吧,把妈妈感动的不得了,你说我妹妹是不是个小人精。自从有了妹妹我不觉得爸爸妈妈给我的爱少了,反而觉得更好了。
我家有个小妹妹,叫王紫含,别看她是个小女孩,却是个“疯丫头”,不信?听我讲一下妹妹的“疯事”。
今天,天气太热,我准备回房间,当我开开门的那时刻,突然“啪——”的一声,一个装满水的盆子向我砸来,我的头一下子被砸啦,我“扑通”一声坐在了地下,而我看见妹妹正在床上笑个欢,我生气的说:“好哇!你小心着!”妹妹还故意气我,说:“姐,鸡会说话吗?”我说:“当然不能。”然后,妹妹调皮的眨了一下眼睛,说:“那你怎么会说话?落汤鸡,哈哈。”我一听,先是一愣,然后,我使出了“排山倒海”对付妹妹,妹妹一下子泪盈盈的说:“姐,我开个玩笑都不行吗?”听到她这么说,我放了她一马,心里暗想:“真是个疯子!”
还有一次,我和妹妹去摘狗尾巴草,因为我在石家庄陪妹妹,暑假一过,我又要回兰州了,我没事做,只好陪妹妹,采完了,忽然我们俩的肚子饿了,见到不远处有个商店,我就和妹妹去买吃的了,刚跑到跟前,妹妹突然问我:“姐,你带钱了没?”我想都不想就说:“带了。”然后妹妹说:“好吧,我没带钱,你付账吧。”我一惊,然后后悔得想:“唉,早知道就说没带了。”我以为妹妹只买一点零食,没想到她买了整整一大袋!把我的钱全花光了,妹妹美滋滋的吃着食物,我却可怜巴巴的只得到一点食物,妹妹还好意思问我:“好吃不?”我生气的问:“疯子!别烦我!”妹妹害怕的不问了,而我却暗想:“好啊,好啊,你这个妹妹,以后我跟你出来都不带钱了!”这是我才发现,山那边的黄昏是如此美。
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