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介绍一下我的妹妹李来,她是在我5岁,出生的,现在读大班,很贪玩,还很贪吃,性格很让人头痛,都不想说了,而她还有个杀手锏。
在我的印象里,我妹很贪玩的,我记的有一天,我去接她李小来放学刚出教室的门,她就像飞奔的野马一样跑下楼挤过人山人海人群,然后一踩油门奔向教学楼后面的运动器材把它们都玩了个一遍天色遍暗了才回家,但刚她又想出去玩,想去朋友家玩,没办法我只好让她看电视了。
她不但贪玩,还贪吃,每次我们家有人过生日,她都是吃得最多,最后离开的,我的零食在慢慢变少,我想到一个能保住我的零食的方法,我就对我妹妹说李小来,你要是一天不吃零食我就让你看电视我妹妹经不住电视的疑惑答应了,
我妹妹的杀手锏,那就是闹脾气,那是一个星期日我妹妹的作业没,因为作业量太多,有些还找不到了,我妹妹都哭了,最后她不想上着所学校了,第二天,姥姥去送我妹妹去上学三分钟不到又回来了,最后我妈妈去送我妹妹了。
你们喜欢我妹妹吗?虽然她贪玩,贪吃,但我喜欢她,因为她是我妹妹。
今天是妹妹的生日,她已经满两岁了。
我一听到动静,一蹦三尺高。我和爸爸一起去给妹妹挑了良多礼品,有金色的,有鲜红的,还有深绿的……
到了晚上,我们开车来到山顶的烧烤店,坐下来开始点菜,菜谱上有各种各样的菜,弄得我目眩缭乱,我们点了好多菜,其中还有一条烤鱼。不一会儿,一条油亮亮、香喷喷的鲤鱼就出炉了。接着,我们打开生日蛋糕,一股清香扑鼻而来,上面有两只小老虎,有几朵康乃馨,有几朵百合,还有几多牡丹花,简直一个小花园。
不一会儿,我就把饭风卷残云地吃完了,然后我就开始玩了,我跟妹妹一起玩开飞机,不幸从高处摔了下来,幸好地上很软,不外我得吸取点教训,由于这不是第一次啦,哈哈!我们又玩猫和老鼠,我正跑着,突然被一个正方体的东西给绊倒了,一看是蛋糕盒的盖子,正想气愤,但我忽然又噗嗤一声笑了,由于我看妹妹一边扭头看我,一边跑动的样子十分搞笑……
唉,看来今天是妹妹的开心日、我的倒霉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