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校组织去参观农博园。要求一二年级坐车去,三四五六年级走着去,我已经跳级到四年级了,所以只能走着去了。其实,在集合的时候我就觉得很累,因为上午活动得太多了,而且前几天练跳远,跳得腿到现在还有点疼。可是我很想去农博园,而且“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不走就到不了农博园,所以我就和同学们一起走了,不知不觉就离学校越来越远,离农博园越来越近了。
“累死我了,终于到了。”我气喘吁吁地说。但农博园的美景立刻吸引了我,让我忘了疲倦。我和同学们一齐奔向瓜园。哇!这么多奇特的瓜啊!好多瓜我可是从来没见过呢!大家互相说着,嚷着,笑着,问着,兴致勃勃地参观着。“看,这种瓜长得好奇怪呀,是什么瓜啊?”“是砍瓜!”我大叫着,因为我看到了标签,仔细看砍瓜,一头大一头小,小的一头像刀把,大的一头像刀刃,乍一看,就象一把大砍刀,怪不得叫砍瓜呢!我们一路看过去,有几百斤的大南瓜,有上百斤的大西瓜,有奇形怪状的葫芦……品种可真多啊!我想农民伯伯可真厉害,种出了这么多新品种,丰富了我们的生活。走累了,我坐下休息一会儿,一
抬头,“啊!蛇!”“什么?哪有蛇?”啊,虚惊一场,原来,我把蛇瓜看成了蛇。不过它长得可真像蛇呀,长长的弯曲的身子,猛一看,真吓了一跳!
离开了瓜园,我们去看鱼。我最喜欢鱼了,特别喜欢发光的鱼,一路走着,我就想着能不能看到我喜欢的闪光鱼,一会儿,我们来到了一个巨大的鱼缸前面,我看见一条小丑鱼和两条闪闪发光的鱼,虽然叫不上来名字,不过我特别喜欢,这两条闪光鱼,一条是蓝色的,一条是黄色的,游起来非常好看,只见它们尾巴轻轻一甩,“嗖”地一下就不见了影子,原来,它们钻进了像山一样灰色的珊瑚丛里。不过,即使它们躲起来,我还是能透过缝隙看见它们闪闪发光的身影,我看得入迷了。
看完鱼后,我们又一路参观了花园,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花,其中,百合花品种最多了,颜色也最丰富,香味也很浓,我简直都要陶醉了。
美丽的农博园真使我流连忘返啊。时间过得可真快,不知不觉到了返校的时间了,我们大家集合起来,恋恋不舍地告别农博园。
今天虽然走路累一些,但是我见到了新奇的东西,找到了美,以后,我还想再参观农博园。
今天是春游,老师带着小朋友到动物园去看猴子。来到动物园,她们看到了10多只猴子,粉红色的脸,身上披着咖啡色的毛,在假山上玩的很高兴,小朋友们开心极了。有的猴子在玩倒挂、有的猴在吃苹果、有的在说悄悄话、有的在玩香蕉魔术、有的在攀爬假山……
小花说:“我们用东西去喂猴子吧?”小明说:“不能乱喂动物。”小花觉得小明说得有道理,说:“谢谢你提醒”。接着,老师带她们还看了其它动物。这次春游,小朋友们认识了许多动物,兴奋极,然后,她们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