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就像一把大伞,为我们遮风挡雨。假如父母的爱是一眼清泉,那我们就是在清泉里嬉戏的鱼儿;假如父母的爱是宽阔的大地,那我们就是绿茵茵的小草;假如父母的爱是蓝蓝的天空,那我们就是将要展翅高飞的雄鹰!
父母的爱是伟大的、无私的、无价的,他们把爱传递了一程又一程……
记得我小的时候,老是三天闯小祸,五天闯大祸。那年盛夏,爸妈带到姨夫家玩。姨夫是个木匠工,家里有一台切割机,齿轮可锋利了,连那么硬的木头都可以切的破碎摧毁。出于好奇心,忍不住上前摸摸。可蜀不知,就在这时机器开关被一个同在边上玩,春秋比我小一岁的小男孩给打开了。机器整理时轰隆隆的响了起来,“啊!
”说时迟那时快,我的手无情的被割出了一道深深的口子,整理时鲜血直流!
我惶恐不安,两眼直冒金星,心脏几乎休止了跳动!
这时,爸妈听见赶来,看见我满是鲜血的手,呆站着连话都说不出口。妈妈突然缓过神来,赶忙找来纱布帮我裹上,当妈妈蹲下帮我裹纱布的那一刻,我看见妈妈的眼里已含满了泪花,她还不停的在安慰着我说:“法宝儿,忍着点,我们马上去病院,你是最勇敢的。”爸爸也赶快骑上摩托车,他们一秒也不敢耽搁,快马加鞭的送我去县城病院。摩托车一路疾走,耳边只闻声呼呼的风声……。我看着一脸焦虑的爸妈,他们不但没有责怪我,反而还要不停的来安慰我。心里很自责,突然间,我眼眶都潮湿了,好像也健忘了痛苦悲伤………
后来的几天里,爸妈轮流着守在我的身边,精心的照顾着我。相信你们一定能体会到我打动的心情吧!
父母的爱,就像无边无涯的大海,他们在背后付出了多少汗水!
载着父母的但愿,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