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个人的世界中,都有那么一个在你最困难时,挺身而出;在你最落魄时,出口安慰;在你最孤单时,陪在你身边的人。而在我的世界中那个人是我的堂姐。
这是一个星期五,堂姐没吃中饭,此时,正捂着肚子喊饿。终于放学了,堂姐一冲出去就立刻买了3块钱一个的,望着金灿灿的油饼,我垂涎三尺,但不好开口。算了,堂姐这么饿,我也不好直接索要。哎!我叹了口气,准备不再思索这件事。可就在这时,堂姐忽然把饼撕成两半,给了我一大块,望着那可爱的饼,我几口狼吞虎咽的吞了下去。虽然只是一小块饼,可在我这个吃货面前,却极其珍贵。饼几口就没了,但那一抺感激却在我心口荡漾开来,迟迟不散。
在我最饥饿时,堂姐大方的给我分了饼,我不禁在心底说道:“有你,真好。”
这是一节体育课,体育老师拿出一卷绿色胶卷,叮嘱道:“这节课我们进行两人三足练习,自由组队。”身旁的同学都迅速组好了队,唯独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呆呆地站在一旁。就在这时,在我最沮丧的时候,堂姐出现了,她邀请我一起练习两人三足,一开始,我俩步子节奏十分不协调,不是堂姐走太快,就是我太慢了,几次还差点摔跤,可走了一会儿,我们就能跑了。我俩儿在操场上狂奔,看着身后的同学被越甩越远,我高兴极了。
在我最孤单、无助时,是堂姐走过来,陪在我身旁。我仰天长望,心想,有你,真好。
“有你,真好”不仅仅是一个人的感叹,其中还夹杂着无数酸甜苦辣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