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精选大树的奉献文章wps文本
大树对人类非常重要,我坐凳子、吃饭用的餐桌、还有书橱、书桌、铅笔……,都是用大树的直杆做的。大树是人类不可缺少的一样植物,由于人类的大量砍伐,现在我们这代人是很难才能看到锦绣的大森林了,每个人家都有良多东西是用树木做得。
我从电视上看到像大树一样默默奉献的一位很不起眼的普通人,这位叔叔原来是做体力活,攒下了一点钱,叔叔看到有良多的小朋友跟家长走丢了或是被拐卖,叔叔看到这样的场景后决定去帮助这些小朋友。叔叔帮小朋友找到家长后,一分钱也不要,吃饭的钱也是自己出,叔叔帮助了好多小朋友找到了家长,也是不求回报。他攒下来的积蓄很快就用完了,那位叔叔只好让他们家的阿姨来挣钱。有一次叔叔把一位小朋友送回了家,他们家是在大山里,那位叔叔摔了一跤,被送往了病院的急救室,医生说要是你在出去两三次你就没命了。可是这些可怜的孩子仍是没有阻挡住叔叔帮助小朋友回家的动机,仍是继承帮助小朋友。还有一次在大山里因突发状况而走了,他所有帮助过孩子家长从各地赶来送那位叔叔最后一程。叔叔的默默奉献感动了良多人的心。这样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人就像大树一样。
我们也要向大树一样学习,做这样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人。
月度作文推荐: 有你,真好文章.doc
有我呢我们一辈子都是好闺蜜这些话,你总是会在我伤心的时候说,在我失落的时候说,在我开心的时候说。有你,真好!
还记得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吗?那天,我去操场玩,我远远地就看见你的身影:你飞快地带球射门。我一下子就对你产生了兴趣:喂,你们在干嘛呀?带我一个呗。
不行,一看你就不会踢足球。你的队友说。我刚想反驳,你抢先一步:没关系,带带她,说不定她就会了呢!我突然觉得你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儿。有你,真好!
在五年级,你告诉我,你转学了,我的心好像碎了:我们为什么不能在同一小学呢,哪怕不在一个班,有你就可以。我开始幻想:你在某一天突然跑过来给我说:艺萱,我不转学了!可我的幻想改变不了现实,你,还是转走了。于是,我们便约定:每周五放学都在我们学校门口等我,一起回家。一周过去了,两周过去了,你遵照约定等我,可有一天突然下起了暴雨,我没有看见熟悉的身影,我以为你不会来了,便一边走一边默默地掉眼泪,忽然有只手在我背上轻轻拍了一拍,只见一个人从背后转到我面前:艺萱,呀,你怎么哭了,是谁欺负你了,有我呢!我一看是你,破涕为笑:谁说我哭了,我我只是沙子迷了眼。真的?你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真的,快回家啦。我看着回忆中那俩人的背影,不由得感叹道:有你,真好!
我爸妈都不在家,我害怕。我快哭了。
没事,没事,你等我一下,我给你一个惊喜。
大约过了十分钟,我家门铃响了:艺萱,是我,开一下门。
我把门打开了,只见你满头大汗的站在我家门口。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眼泪夺眶而出。
友谊,不是说我有多么喜欢你,而是在我有困难的时候,你会出现在我面前,伸出手帮助我。那天晚上,我在心里默默地说: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