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作文:我有属于自己的光芒推荐一则
每个人都是独特的个体,都有属于自己的光芒。一株小草可以变成参天大树,一颗星星能变成一条银河,通往光明之路的太阳……
在我上幼儿园大班时,妈妈为我买了一架大钢琴。不知为什么,从搬到家那天起,我就对它产生了厌恶感。后来,妈妈又找了一个钢琴老师来教我学习。她先拿出了一本五线谱本让我认识,但是,我一看到那密密麻麻的音符挤在同一本本子上时,我就觉得头大,觉得自己肯定学不好,就想放弃。但是,我的耳畔响起了“万事开头难”,再坚持一阵,说不定会成功。于是,我又硬着头皮坚持,并好好弹琴,终于有了回报!在四年级时,我成功通过了八级,并获得了证书,那时站在台上领奖时。我绽放出了自己的光芒。
虽然那一次,我获得了绽放的光芒,但是就不能这样骄傲了!于是,我又继续努力拼搏,每天放学一回到家做完作业,就努力弹琴,直至弹到滚瓜烂熟为止。
一次,我因弹的时间太久,脚用的力气太大,导致把脚踏板都踩坏了,两只手都肿了,发烫,我把整个手掌浸到了冷水里,才见好转。
想得到光芒只有这样艰苦奋斗,才能得到光芒,才能成为一颗璀璨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