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无意看到了很多作文本上写着,教师:猪狗奶昔;教师:猪老师;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延老师,没想到她竟然笑呵呵的说:“这非常正常”。
是妈妈,陪着我走过了那段艰苦的日子。我知道蜕变的我很苦,但我更知道妈妈比我还苦。我的这番悔悟,来之不易,希望妈妈看到了这篇作文,能有些许欣慰。妈妈,我要郑重的感谢您,若不是您的高压管制,我还是一塌糊涂。谢谢您在那些日子里陪我一起流汗,陪我一起流泪。
就这样一直到了姥姥的伤好了之后,我也就忘了这件事,也就算是姥姥原谅我了,就这样,一直到了今天,我想起这件事,便写下了这篇作文,希望姥姥看到了会原谅我,也算是我心里的一点解脱吧!
这个小故事,我是把它当作寓言来读的。读后,脑子里油然而生的第一个念头是:穿过具象的表层,这个油漆工所补的那个船洞,到底意味着什么?
读了你的故事,是我泪流满面。我认为,如果爱是一种财富,那么你就是一个富有的人。你用自己稚嫩的肩膀挽救了非洲孩子,扛住了本来不属于你的责任。你处处为人着想,那么富有爱心,多么值得我们学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