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十六岁,初三。
人们都说初三是一座城,占有亦或沦落,取决于本人。初三的我,有目标,有寻求。所以,我坚毅我的空想做好一个吃货!
你没听错,别急着嫌我没前途,吃货的知识,你还真不肯定懂。
吃货,望文生义,唯独的目标即是食品。就好像懒羊羊,他确实很懒,还有点儿傻,但是他即是一个名符本来的吃货。不管前哨路途如许坎坷、困难,不管能否会胜利,起码,他会试验去寻觅食品,并坚持。好像没啥非常的原由,不过一个吃货的秉性所-决策的。
自然,这类秉性我很观赏。
表面上来讲,做一个吃货其实不-简单。执着的为着前哨的食品而奔走,哪怕头破血流,也不愿停下。继承食品的那种芳香弥漫着你的口腔的那一刻,这类美好,大概惟有吃货才能懂吧。进程很深远,终局必然很优美。
相传天主有三颗苹果,一颗引诱了夏娃,一颗砸中了牛顿,一颗被乔布斯咬了一口。无可非议,我想要第四颗。只由于我是吃货。试想,当一颗满泛着迷人的红光的苹果对你欲就还推时,不踮起脚尖试验着抓,你让一个吃货情何故堪?
吃货即是我,我即是吃货。做好一个吃货,是我的空想,也是我终身的寻求。有一日我会背上行李,踏上那条通往远处的路。倾我全部,只为,做好一个吃货。